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113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国家测量珠峰唯一合作车企,难怪长城汽车能出尽风头

[复制链接]

39

主题

39

帖子

3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3 01:33: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第四个“中国品牌日”之际,除了年营收近千亿外,长城汽车还以另一硬核消息引网友疯狂点赞。那就是人家要登珠峰啦!5月6日中午,我国测量登山队员从海拔5200米的珠峰大本营出发,正式开启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顶行动,而长城炮越野皮卡是本次珠峰高程测量媒体官方工作用车。长城汽车为官方唯一合作车企,这不仅是一份殊荣,也是一份责任,同时彰显了长城汽车的业界地位。

众所周知,由于珠峰地区高海拔缺氧、地理地貌复杂、气候变化多样等苛刻的自然环境,对人类活动极为不利。因此,测量活动需要的不仅是无畏的勇气,还需要先进的专业知识储备和顶尖的科技防护。
如此艰巨的任务,长城炮越野皮卡是凭什么被选为合作用车的呢?它又有什么本事呢?
它不仅拥有越野神器“三把锁”,还拥有原厂涉水吼、9500磅绞盘,以及蠕行模式、坦克调头等越野利器,同时提供标准、经济、运动、雪地、泥地、沙地、低速四驱等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涵盖了全天候、全路况、全场景的越野工作需求,可以有效保障测量报道工作的进行。

实力才是硬道理,硬核实力是长城炮越野皮卡取得这一殊荣的关键,而这得益于长城汽车对技术一贯的执著追求,以及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
在过去一年中,长城汽车向高质量发展迈进,在“新四化”变革浪潮下,始终坚持“过度投入、精准研发”,以科技驱动前瞻领跑。其中2019全年,长城汽车研发支出总额42.48亿元,同比增长7.31%,占营收比例4.47%,重点布局汽车清洁化、智能化、网联化领域,不断为用户创造深度价值。

在清洁化方面,长城汽车致力于新能源与高效燃油动力协同发展,降低排放。在新能源汽车领域,长城汽车同步开展EV、HEV、PHEV三种技术架构的车型开发以及氢能源车型的布局,发布了基于Pi4平台的插电式混动车型如WEY VV7 PHEV、VV7 GT PHEV和基于纯电动专属ME平台的欧拉IQ和R1。长城汽车旗下蜂巢易创还发布了包括4N20发动机、9DCT变速器、6001系列电驱动在内的“I纪元”动力系统,自主研发的GW4C20B 2.0T发动机和7DCT变速器分别荣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和“世界十佳变速器”称号。

在智能化与网联化方面,长城汽车也实现了多项前瞻技术的落地。例如长城汽车以5G、自动驾驶等智能科技为引擎,持续为用户提供愉悦轻松的驾乘感受和驾驶乐趣,旗下多车型搭载新一代车联网系统,涵盖“影音娱乐、新闻资讯、出行服务、车友互动”等全方位的用户关怀,实现集智能语音、智能娱乐、智能出行于一体智能化体系。

对技术研发的执著追求,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正是这些使得长城汽车不断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也难怪它能在中国品牌日抢夺那么多流量,还被选为丈量珠峰的唯一合作车企!相信未来长城汽车还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