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417|回复: 0

这还挺自豪的口气是怎么回事?

[复制链接]

274

主题

274

帖子

3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2
发表于 2020-5-15 07: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疫情中的美国人:居家避疫与亲近自然两不误
作者:美国驻华大使馆
美国的新冠病毒疫情已近高峰,从联邦到州到地方,都在议论解封的话题,有的还以示威的方式呼吁尽快解封,个别地方已经局部放宽了出行禁令。其实,美国各地实行的居家避疫,远远不像某些国家的 " 封城 ",小区门口(如果有的话)没人拦截,高速入口也没有禁行,人们可以自由出入,只不过非必要的商业店铺,特别是容易聚众的场所例如酒吧影院游乐场等暂时停业,外出购物则建议每家最好一次一人。此外,居民随时可以上街走路跑步,除了与他人保持 6 英尺的 " 社交距离 " 之外,有的地方连戴口罩的要求都没有。
其实,想要把热爱大自然的美国人禁闭在斗室之中,不用说几个月,哪怕几天也是难以强制实施的。这不,尽管不少国家公园、国家森林、州立公园和地方公园因为确实无法做到让人们保持社交距离,所以不得不关闭,但是还有不少公园有限度地向公众开放。
笔者所在的旧金山湾区,是美国发现新冠病毒感染最早的地区之一,但是人们的户外活动从未停止。街上和小区里,人们照常散步和跑步。除了少数特别热门的公园关闭之外,大多数地方公园和自然保护区仍然开放。
这些公园一般会关掉那些需要工作人员服务、易于造成聚集或手要触摸的设施,例如入口收费处和访客中心、野餐区、儿童游乐场、厕所、饮水处、垃圾桶和某些停车场地等。自带游艇或划艇下水也暂时禁止,因为检查船底是否带有入侵贝类的服务也停止了。正因为如此,那些本来是要收门票的公园,因为实行居家令反而暂时免费。
笔者所居住的东湾康特拉科斯塔县,是十九世纪美国著名的自然主义者、国家公园之父约翰 · 缪尔(John Muir)的第二故乡,美国国家公园在这里管理着他的故居。本县的大自然爱好者创建了美国最早的徒步登山俱乐部之一,还有许多非营利土地信托机构管理的荒野,连同前述有限开放的公园与保护区,成为疫情期间人们的减压阀。
下面笔者所摄的一组图片,就是本地几处公园和荒野目前的情景。


现在正是本州州花加州罌粟 (California poppy)盛开的季节,许多地方可以看到满山遍野的罌粟花。在这样的时候,把人们完全禁锢在斗室之中,似乎不太可能吧。


笔者居住的小区后山就是一个自然保护区,入口处的告示牌写明新冠病毒疫情期间的注意事项。


虽然荒野保持开放,但是非家庭成员之间要保持 6 英尺(1.8 米)的社交距离。


在所有开放的公园里,儿童游乐场都暂时关闭。


但是园林工人还在继续工作,保持公园里不致杂草丛生。


爬山中间休息吃点东西,一家三人和一位山友之间还是要保持距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