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45|回复: 0

细思极恐!哥伦比亚公司开发硬纸板病床?病人死后可秒变棺材!

[复制链接]

304

主题

304

帖子

2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6
发表于 2020-5-16 19: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哥伦比亚一家公司开发了由硬纸板和 100% 可生物降解材料制成的生态病床。如果病人没能活下来,病床就成了棺材 ...


开发纸板设计的 ABC Displays 公司总经理解释说:“它们是可生物降解的,不到两年就会分解。根据我们的研究,新冠病毒在纸板材料上不能存活超过 24 小时,不像塑料和金属,新冠病毒可以在上面存活 3 天。”


工人们正在组装一个纸板床。戳视频 ↓ ↓ ↓


公司计划每月生产 3000 张硬纸板床,其成本比标准医院病床便宜四倍。“该硬纸板床可以支撑 150 公斤以上的重量。”


“如果患者无法幸存,我们将研究与尸体相关的生物安全性方案,以便可以直接在纸箱中处理它们。这样,一旦将其密封并完成整个流程,它将变成一个棺材。”
网友评论:
病人躺上去的心情更悲观了!
信心全没了,这是一波带走的节奏啊
这和医生告诉你得了癌症晚期,时日无多等死有啥区别?心理承受更大的痛苦。
来源:创新社
编辑 王剑青
值班主编 朱冬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