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733|回复: 0

又要火!刘昊然、王宝强、陈思诚来都匀拍新戏了!

[复制链接]

266

主题

266

帖子

3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6
发表于 2020-5-20 22: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都匀自打发展影视产业以来,就不时会有明星艺人来都匀拍戏、拍综艺。据透露,今日(5 月 19 日)艺人刘昊然、董子健、王宝强等一行人现身都匀西山大桥附近。


5 月 19 日,艺人刘昊然出现在都匀西山大桥附近。图源微博 @安特瑞李


5 月 19 日,艺人刘昊然、董子健出现在都匀西山大桥附近。图源微信朋友圈


5 月 19 日,艺人王宝强出现在都匀西山大桥附近。图源微信朋友圈


网友今天在西山大桥附近遇到前来拍戏的明星艺人。图源微博 @卤蛋的围脖 Inc
从网友们发布的照片来看,今天刘昊然、王宝强、董子健都出现在都匀西山大桥附近。另据现场市民介绍,导演陈思诚也在。
那么,他们来干什么呢?
看黔南小编了解到,这是电影《我和我的家乡》贵州单元的拍摄现场。该片沿用《我和我的祖国》的成功模式,由五部短片构成,邀请多位电影人集体参与创作。张艺谋、张一白、宁浩分别担任这部电影的总监制、总策划及总导演。而今天出现在都匀的陈思诚、刘昊然、王宝强、董子健等人,正是该片贵州单元的导演及演员。


都匀西山大桥附近的拍摄现场。图源微信群


都匀西山大桥附近的拍摄现场。图源微信群
除此之外,据微博 @中国电影报道消息(央视电影频道旗舰栏目),这一单元的演员阵容还包括黄渤、肖央、王砚辉、章宇、王迅等。


其中,章宇就是都匀人,曾在《我不是药神》中出演 " 黄毛 " 为人熟知,他也是电影《无名之辈》中的 " 头盔侠 ",还曾获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男配角。而此次参与《我和我的家乡》贵州单元拍摄也正好符合了这部电影的主题。


演员章宇。图源网络
此外,据消息称《我和我的家乡》贵州单元还将在天文小镇星际家园、平塘特大桥搭景拍摄,早在今年 3 月中旬,摄制组人员也已到平塘开展测绘、布景等工作。


平塘特大桥
另据外媒报道,《我和我的家乡》将根据摄制组拍摄要求,在电影中置入黔南非遗文化元素。目前,已报名的项目有:水族马尾绣、民族服饰、水书、银饰、都匀毛尖茶、水族酸汤,蜡染,牙舟陶等,而黔南有关部门将全力配合,确保拍摄工作顺利完成。


牙舟陶。图源水印
据了解,作为中宣部重点影片《我和我的家乡》拍摄完成后,预计将于 2020 年国庆档在全国范围内公映,不少网友表示:" 咱们黔南这是又要火起来的节奏呢!"


张艺谋担任《我和我的家乡》总监制(资料图)
为什么说是又呢?
据查阅,因为影视产业让黔南火了好几次了!《双世宠妃 2》、《将夜》、《将夜 2》让本就出名的荔波小七孔景区知名度大增;《陈情令》则带火都匀螺蛳壳,荒山甚至都被走出了路;而《无名之辈》则让都匀西山大桥成了游客热爱打卡的网红桥 ……


很多外地游客 "5.1" 来到螺蛳壳打卡《陈情令》拍摄地。图源微博


很多外地游客 "5.1" 来到螺蛳壳打卡《陈情令》拍摄地。图源微博
这次在都匀、平塘等地取景拍摄的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又会带火黔南哪些地方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看黔南
编辑:周欢 编审:李枫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