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50|回复: 0

将于5月29日上市奥迪Q3轿跑配置曝光

[复制链接]

306

主题

306

帖子

2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8
发表于 2020-5-23 11: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汽车之家 新闻 ] 日前,我们从奥迪官方获取了即将上市的奥迪 Q3 轿跑车型的详细配置信息,从配置单来看,新车未来将推出 1.4T/2.0T 低功率 /2.0T 高功率等三种动力共四款车型。同时根据此前的报道,新车将于 5 月 29 日正式上市。
奥迪 Q3 轿跑 车型信息
动力车型上市日期
1.4T35 TFSI 进取型5 月 29 日
2.0T 低功率40 TFSI 时尚型
2.0T 高功率45 TFSI quattro 时尚型
45 TFSI quattro 豪华型





作为 Q3 的轿跑 SUV 版车型,Q3 轿跑在外观方面与 Q3 保持了相同的设计风格——多边形大嘴式前格栅是奥迪的家族式设计,内部蜂窝状中网增添了运动感。同时作为轿跑 SUV,倾斜的 D 柱赋予了新车更加动感的外观风格,进一步强调个性。






外部配置方面,奥迪 Q3 轿跑将标配 LED 前大灯 / 尾灯、全景天窗、智能钥匙等。同时由于车型的差别,四款车型都将配备不同样式的轮圈,其中入门版为 18 英寸,其余为 19 英寸。此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矩阵式 LED 头灯、大灯清洗、双色车身、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功能。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我们熟悉的 " 奥迪式 " 设计。而从配置来看,新车将标配真皮 /Alcantar 材质混搭座椅、前排电动座椅调节、三温区自动空调、自动防眩目后视镜、雨量传感器。同时,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升级的车内氛围灯、前排座椅加热、平底式运动方向盘、B&O 品牌音响、内置导航包的奥迪虚拟驾驶座舱等配置。




动力方面,Q3 轿跑将提供两种发动机,其中 1.4T 发动机最大功率为 150 马力,峰值扭矩 250 牛 / 米;而 2.0T 发动机则分为低 / 高两种功率调校,最大功率分别 186 马力 /220 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全系配备 7 速双离合变速箱,而 45 TFSI(2.0T 高功率)车型还搭载了 quattro 四驱系统。(文 / 汽车之家 马艾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