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611|回复: 0

欧拉R1新增45kW车型可爱依旧/续航提升

[复制链接]

275

主题

275

帖子

3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0
发表于 2020-5-23 15:28: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在国家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欧拉 R1将新增搭载 45kW 电机版本的新车型,其中电机产自长城自家的蜂巢电驱动系统有限公司,另外电池总成为蜂巢能源。




从外观来看,新增车型与在售车型无异,依然是圆润的萌物风,配合多种配色方案,更添可爱,比如蓝 / 白、红 / 白、红 / 黑等双拼配色。另外,新车还可选装前组合灯、昼间行驶灯、天线、后摄像头、轮辋、侧围标识等。




目前,欧拉R1 共四款在售车型,其中最低配车型配备 28.5kWh 电池组,NEDC 续航里程为 301km,其余三款车型均配备 33kWh 电池组,NEDC 续航里程为 351km。但工信部尚未透露新增 45kW 版本车型的电池容量、续航里程等详细信息,仅知最高车速为 102km/h。(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编辑推荐阅读:
长城炮越野版开启预售 6 月 5 日上市
Concept H 全球首发 长城汽车亮相印度德里车展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