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4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国大学招生舞弊案:时隔三个月,中国籍家长被判五个月监禁

[复制链接]

284

主题

284

帖子

2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24 10:40: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图源: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芥末堆 5 月 20 日讯,据 VOA 报道,当地时间 5 月 19 日,在视频会议听证会上,美国地方法院法官道格拉斯 · 伍德洛克(Douglas Woodlock)宣布,判处美国大学招生舞弊案中国籍家长隋小宁(音译)五个月监禁。
现年 48 岁的隋小宁系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居民。今年 2 月,隋小宁承认曾向威廉 · 辛格团队支付 40 万美元,帮助儿子以足球运动员身份进入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美国司法部的声明显示,隋小宁被勒令支付 25 万美元罚款,此外她向辛格支付的 40 万美元也将被没收。
2019 年 9 月 16 日,隋小宁在西班牙被捕,关押于当地监狱,之后被引渡到美国波士顿参加认罪听证会。今年 2 月,她在波士顿联邦法院出庭,对一项联邦项目贿赂的指控认罪。
美国司法部的一份文件显示,隋小宁和辛格都承认,在 2018 年 8 月的一次通话中,隋小宁同意向辛格支付 40 万美元,让辛格帮助她的儿子以特殊方式进入名校。
辛格告诉隋小宁,为了使她儿子能以足球运动员身份被录取,他需要向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男足教练支付 10 万美元。最终,隋小宁儿子成功以足球运动员身份被这所学校录取,并获得体育奖学金。
今年 2 月,这名教练还拒不认罪,但截至目前,他已认罪,但尚未听证。
美联社报道,5 月早些时候,一名联邦法官拒绝撤销对女演员洛丽 · 拉夫林(Lori Loughlin)夫妻二人以及其他名流父母的指控,他们都涉嫌以行贿方式帮助子女入学。
拉夫林夫妻二人计划于 10 月份出庭受审,罪名是支付 50 万美元让女儿以赛艇运动员身份进入南加州大学,但事实上他们的女儿从未参加过划船运动。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