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47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意外!那个热得透明防护服里只穿内衣的女护士,虽遭处分,却得了这么一份工 ...

[复制链接]

280

主题

280

帖子

5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5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24 13:04: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Nadia 来自俄罗斯,今年 23 岁,在梁赞州立医学大学就读,前阵子在图拉地区临床医院做护士。


这两天她的一组照片在社交媒体上火了,
因为照片里的她只穿着内衣,套着透明防护服在病房里工作 ……
像这样 ……


和这样 ……


拍摄照片的是男性病房里的一位新冠病人。
当这两张照片传到网上时,自然是引起了轩然大波 ……
在许多网友调侃的同时,
也有很多人谴责她没有遵守医用服装规范,不务正业,没有做医护工作者的样子 ……
Nadia 暂时还没有就此事进行回应,
但是据报道,在早些时候她曾经跟医院解释说,这样穿是因为," 太热了 "。
天气越来越热,塑料防护服太闷了,穿着很不舒服,为了方便就干脆只在里面穿了内衣,


而且忙起来她也没发现,防护服居然这么透明 ……
最后为了能尽快工作,就没管那么多。
但这样的解释很明显没能说服她的领导,
面对网上的舆论,图拉医院迅速采取了措施,他们表示,对于 Nadia 违反着装规范的行为已经给予了她 " 纪律处分 ",但是并没有具体说惩罚是什么。
因为这件事受到的处分,Nadia 感觉很委屈 ……
她觉得不是自己的问题,希望医院可以收回处分。
同时,她也得到了大量来自医院同行和病人们的支持。
不少图拉医院的同仁表示,
图拉医院物资短缺,Nadia 这么做是因为没有收到应该穿在防护服里的护士服,而且她现在穿的这个透明的防护服太薄了,根本无法抵御病毒。
俄罗斯现在应该做的,不是嘲笑她,而是为医护人员配备合适的个人防护装备,以确保他们不会因工作过热。
Nadia 工作的男性病房的病人也表示,对于 Nadia 的着装 " 没有任何抱怨 ",只有 " 些微的尴尬 "。


一位医院同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在新闻曝光之后,Nadia 的压力非常大," 她处于震惊之中,并且很担心自己会失去这份工作。"
另一位护士表示,她不想多说,害怕伤害到 Nadia。
" 在图拉其实事情非常简单的。现在(网络上)大家都开始霸凌她了。"
她表示会发生这种事情,是因为穿在防护服下的医用制服短缺。" 一般情况下,我们会被提供个人防护用品,但有的时候东西用完了 ……"
还有一位名叫 Oksana Drybo 护士表示,了解 " 为什么会这样 " 很重要——因为照顾新冠病人的医护人员根本没有足够的一次性或可重复使用的内衣穿。
" 医护们根本不想穿透明的防护服,但是没有选择。"
" 有的人甚至连透明的都没有。"


医生联盟的负责人 Anastasia Vasilyeva 博士一直以来都在批判俄罗斯对于新冠疫情的反应,
在得知这件事之后,她表示为 Nadia 撑腰,认为 Nadia 不应该因此受到惩罚。
" 如果她求助于我们,我们会保护她。"
" 服装的质量不符合标准这件事是管理的问题,而不是护士的问题。"
" 从图片看起来,她穿的就是塑料布。"
" 我们需要关注的不是她的内衣,而是她的防护服根本没有达到防护标准。"
" 首先,防护服永远都不会是透明的,它也完全不应该是塑料的。"
" 她没有违法法律,而且如果不是因为太热了,她为什么要把自己置于危险之中呢?"


还有不少议员也为 Nadia 发声。
Nikolai Valuev 议员敦促患者写信给当局,展示出对 Nadia 的支持,虽然他的理由有点怪怪的,
" 我们希望护士的出现能引起男性患者对生活的渴望。让他们有更多的力量来抵抗疾病。通常,良好的情绪总是有助于康复。"
另一个名叫 Vitaly Milonov 的政治家表示,
" 不应该对她进行纪律处分 …… 她没有恶意 …… 我敢肯定她自己也很尴尬 ……
" 我强烈反对对这个女孩进行处罚 ……"
参议员 Vladimir Krugly 则表示,Nadia 的行为的确违反了规定,但是不应该因此受到报复。
还有不少人对乱拍医护人员照片,并且随意发在网上的那位病人进行谴责。
护士 Oksana Drybo 就很直接,
" 如果病人能够拍照片而且网上发的这么欢快,说明他们要么是没病,要么是被治疗得很好,可以回家了。"
" 康复的病人应该对治愈他们的医护人员充满感激。"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眼看 Nadia 可能会因此失去工作,一家内衣公司顺势说,妹子干脆别做护士算了。
这家品牌的负责人 Anastasia Yakusheva 公开表示,愿意聘请 Nadia," 我们希望图拉的护士小姐可以成为我们内衣品牌的模特。"
" 我们正在准备交付几个独家新产品系列,在未来我们希望能够和她签年度合同。"
嗯 ……
突然得到了一份内衣模特的全职工作 ……
这个发展,也是让人有点意外啊 ……
来源:英国那些事儿
编辑 王晓宇
值班主编 寇青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