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3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碰瓷”又出新招,这回监控也没用,车主:一不小心就会被讹到

[复制链接]

290

主题

290

帖子

1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25 04:11: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都有了汽车。汽车的出现,极大的丰富了我们的生活,让我们的 " 腿 " 变得更 " 长 ",想去哪就去哪。记得在汽车还没有普及之前,我们想要去一个地方,还只能排队赶火车,非常麻烦。能出省就很不容易了,更别提出国了。但自从有了汽车,我们是想去哪就去哪,只要有了驾照,全中国随便游!


不过,有了汽车之后,也萌生了一些社会问题。比如交通安全的问题,车祸等一直是有车一族最害怕的一件事。当然,除了车祸、交通规则之外,困扰广大车主的还有一项比较特殊的行为,那便是 " 碰瓷 " 了。


记得碰瓷刚刚出来的时候,还没有人知道是什么意思。许多车主还真以为自己撞了人,于是心怀愧疚的拿钱出来补偿。后来,经过媒体的一段时间曝光,大家都知道了这些人的目的,就是为了讹人,许多车主才恍然大悟,原来自己是被 " 坑 " 了。
现在,已经很少出现 " 碰瓷 " 的事情了。除了我们越来越规范的交通法规之外,随处可见的监控探头,也是扼杀碰瓷人员的一种手段。但是最近,碰瓷人员又出新招了。他们又发明了一种全新的碰瓷手段,希望广大车主了解一下,谨防被讹。


首先,碰瓷人员会巧妙地避开那些有监控头的路段,选择一些比较偏僻的地方进行作案。在他们踩点,确定这个路段没有监控探头后,就开始实施行动了。他们会在车主前面开着一辆车,然后故意行驶得很慢,让车主被迫超车,这时候就冒出来一个骑自行车的人,从而实施 " 碰瓷 "。


而对于这种做法,许多车主也是十分无奈,因为没有监控探头,无法记录当时准确的情况,于是许多车主就会被讹到。那么,对于广大车主而言,如何避免被 " 碰瓷 " 呢?


1、观察四周行人
一般这些人都会伪装成路人,但是会选定好目标下手,车主在开车的时候,一定要提高警惕,要是看到那些行为诡异的人,最好离的远远的,以免上当。


2、被 " 碰瓷 " 后第一时间报警
大家要相信警察,是绝对不会放过一个坏人,更不会诬陷一个好人的。所以,大家在被 " 碰瓷 " 后应该第一时间报警,让警察来给一个公平的判定,一定不要被坏人给吓到了,这些人都是欺软怕硬,也许警察来了,不用你解释,他们就跑了。所以,不要私了就好。


3、尽量不炫富
许多车主之所以被 " 讹上 ",都是因为自己经常炫富,说自己有多少多少豪车,多少栋房子啊,这样不被坏人盯上就奇怪了。
总之,广大车主在遇到这种事后,不要害怕,冷静解决就可以了!
来源:中国质量万里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