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48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诺基亚新机三连发千元定价够情怀吗?

[复制链接]

289

主题

289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29 19:27: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5 月 28 日,HMD Global 宣布与板球无线合作推出三款新智能手机,它们都属于诺基亚的 C 系列,型号分别是诺基亚 C5 Endi、诺基亚 C2 Tava 和诺基亚 C2 Tennen。


诺基亚 C5 Endi 采用水滴屏造型和饼干形后置摄像头。配了一块 6.517 英寸的 720P 屏幕,下巴比较大。C5 Endi 的机身是由聚碳酸酯制成,搭载联发科技 Helio P22 处理器,3GB+64GB 的存储空间,可通过 MicroSD 卡插槽进行扩展。
后置摄像头是一个 1300 万主摄 +500 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 +200 万像素的景深镜头。前置摄像头的像素为 800 万。


诺基亚 C5 Endi 采用后置指纹识别,内置 4000mAh 的电池,支持 10 瓦充电,机的操作系统为 Android 10。
诺基亚 C5 Endi 于 2020 年 6 月 5 日起即可从板球无线网购买,价格为 169.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1220 元。目前只有午夜蓝一种配色。
另外两款手机诺基亚 C2 Tava 和诺基亚 C2 Tennen 的规格配置相同,不过售价却不同。


这两款手机都配备了一块 5.45 英寸的高清 + 显示屏,屏幕顶部和底部都非常宽,搭载联发科技的 Helio A22 芯片组以及 2GB 的内存和 32GB 的可扩展存储。后置摄像头都是 800 万 +200 万像素摄像头,前置摄像头 500 万像素。
这两款手机不带指纹识别,但是可以进行人工智能人脸解锁,同时诺基亚 C5Endi 也有这个功能。这两款手机内置 3000mAh 电池,支持 10 瓦充电,运行系统为都为 Android 10 。


售价方面,诺基亚 C2Tava 售价为 109.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790 元,将于 5 月 29 日起在板球无线零售商店和板球无线网站上出售。诺基亚 C2 Tennen 售价为 69.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500 元,将于 6 月 15 日起在部分国家发售。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