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659|回复: 0

豪车乱丢!脱衣舞一掷万金!2亿美金是怎么挥霍完的?

[复制链接]

276

主题

276

帖子

1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0
发表于 2020-6-1 21: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 NBA 有不少球星生涯赚得盆满钵满,却在退役后不久就陷入破产困境,而这都与他们挥霍无度、不擅理财有关,艾弗森就是典型代表。实际上,艾弗森对 " 破产 " 之说一直予以驳斥,而他和锐步签下的一份托管协议,也为自己赚足了养老金。艾弗森不会真的一文不名,但他是如何挥霍掉生涯 2 亿美元收入的,仍可作为 NBA 后辈们的典型反面教材。
当听到生涯总收入超过 2 亿美元的艾弗森叫穷,称他甚至连一个汉堡都买不起时,大家都会狐疑:是 AI 说错了,还是我们听错了。毕竟当年在 NBA 赛场,艾弗森也是叱咤一方的豪杰,当选过状元秀,拿过 MVP,带队进入过总决赛,4 次当选得分王,还是一代人的文化偶像。
艾弗森的赚钱能力是没有问题的,但要说到理财,他的麻烦就来了。先来看一下艾弗森的月支出情况:买衣服 10000 美元,下馆子 10000 美元,购买各种杂物 10000 美元。


问题来了:如果只是购买杂物和下馆子的话,你究竟要怎样做,才能一个月花掉这么多钱呢?
答案就是:艾弗森的那些跟班们。众所周知,艾弗森素来是很讲义气,很照顾自己的那些狐朋狗友的。最多的时候,汇聚在他身边的跟班竟多达 50 人。对于身边这些人,艾弗森给予了绝对的信任,在钱财上也毫无警惕心。有传言称,艾弗森会将钞票装在垃圾袋里,随意丢弃在房间的各个角落,即使时不时发现有那么一两个垃圾袋不翼而飞,他也从不追究。
此外,艾弗森自己在花钱上也是毫无节制,甚至连同样腰缠万贯的 NBA 球员都自叹不如。据马特 - 巴恩斯回忆,艾弗森曾多次在脱衣舞俱乐部一掷千金,随意挥洒 30000 到 40000 美元的钞票。而巴恩斯每次都会将他抛洒的钞票收集起来,重新再扔出去。


对于自己的财产,艾弗森也是从不珍惜。其中最有名的莫过于他的 " 飞机场故事 "。据悉,艾弗森经常会在下飞机后,忘了当初自己的车停在机场停车场的哪个角落了。通常,在这种情况下,车主们都会去找车,而如今车载的各项功能也让找车不再是一件苦差事。但即使如此,艾弗森仍嫌麻烦,他会转头直接去店里再购买一辆新车。
2018 年,艾弗森在《球星看台》上撰文,回忆了一桩往事。当年 76 人队友拉里 - 休斯曾在看到艾弗森的一辆宾利后就再也无法挪动脚步了,连声赞叹说:" 哟,AI,哪天我也得搞一辆。" 而艾弗森的回答是:" 伙计,我的车是你的了。" 顺便提一下,即使在美国想要购买一辆宾利,裸车价也是 20 万美元起步。球迷听闻后也打趣:" 想问下 AI 还缺队友吗?"
2011 年,因为无法证明对车辆的所有权,艾弗森的一辆兰博基尼蝙蝠跑车被警方扣押了。据《纽约每日新闻报》报道,艾弗森当时对警方咆哮说:" 我 10 年赚的钱,你们所有人加起来都赚不到。知道我是谁吗?把那辆车拿去吧,反正我还有 10 多辆一模一样的呢!"


艾弗森的 NBA 生涯终结于 2010 年,而到了 2012 年,他的 2 亿美元收入就已挥霍殆尽。当年,因为拖欠乔治亚州一家珠宝行 90 万美元的货款,他的银行账户遭到冻结,被迫宣布破产。
但你以为艾弗森会就此流落街头?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在他困窘的时刻,锐步站了出来。2001 年,艾弗森曾和锐步签下了一份堪称是职业体育史上最独特的代言合同。按照这份合同规定,锐步每年会给艾弗森 80 万美元的代言费,双方还成立了一个 3200 万美元的信托基金,但艾弗森要到 2030 年才能激活相关账户。
也就是说,只要再 " 苦熬 "10 年,艾弗森就能激活 3200 万美元的账户,会重新成为千万富翁。当然,也有消息称,按照规定,艾弗森届时将不得不分出 1600 万美元给他的前妻,但即使如此,艾弗森也和 " 流落街头 " 八竿子打不着。


何况,艾弗森如今仍是文化符号,他的名字仍有足够的吸金能力。2012 年,身处美国室内足球大联盟(Major Indoor Soccer League)的球队纽约罗切斯特枪骑兵队(New York Rochester Lancers)还给艾弗森开出一份合同:一场比赛出场费 2 万美元,每进一球 5000 美元。
此外,按照联盟规定,等到 45 岁时,艾弗森可以领取 NBA 发放的每月约为 8000 美元的退休金。若这笔钱他一直没有动用,到他 62 岁时,这笔退休金将达到 150 万到 180 万美元之间。届时他每月可领取 14000 美元,直到去世为止。
因此,艾弗森也对 " 破产 " 一说嗤之以鼻。" 我从不在乎那些对我毫不关心的人都说了些什么," 艾弗森说," 在生活的各个角落,我都在努力着。"
当然,如今唯一的问题只在于,当艾弗森 10 年后再次成为千万富翁时,他的理财方式能否稍稍改变一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