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478|回复: 0

暴乱升级,美国得克萨斯州宣布进入灾难紧急状态

[复制链接]

297

主题

297

帖子

2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8
发表于 2020-6-1 21: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为得克萨斯州抗议现场(Getty)
【海外网 6 月 1 日编译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州长格雷格 · 雅培于当地时间 5 月 31 日宣布全州进入灾难紧急状态,以应对目前日益升级的暴乱活动。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FOX NEWS)报道,30 日在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市的抗议活动在几小时后便升级成为暴力活动,在此期间发生了许多抢劫事件和故意破坏行为,警方逮捕了 100 多人。鉴于这一情况,州长雅培宣布,全州已进入灾难紧急状态。
雅培表示," 每个得克萨斯人和每个美国人都有抗议的权利,我鼓励所有得克萨斯人行使其第一修正案的权利。但是,对他人的暴力行为和破坏财产的行为令人无法接受。随着抗议活动在全州各个地区演变成暴力活动,我们必须维持秩序,维护公共安全,并防止公民的人身与财产安全遭受损失。"
报道称,这一声明允许联邦特工担任得克萨斯州的维稳人员,以帮助保护人民的安全,同时确保和平抗议者能够继续发出他们的声音。(海外网 - 美国 - 乔珊珊 / 实习编译 许泽然)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