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47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6月5日:京东最新股权曝光、戴姆勒重启所有奔驰工厂

[复制链接]

274

主题

274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5 10:47: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9.6.5 星期五


京东最新股权曝光:腾讯持股 17.8%,刘强东持股 15.1%



钛媒体 6 月 5 日消息,京东在港交所披露聆讯后资料集,资料显示了京东的最新持股情况。其中,刘强东持股 4.485 亿股普通股,占股 15.1%,投票权为 78.4%。腾讯持股 5.272 亿股普通股,占股 17.8%,为最大股东,投票权为 4.6%。沃尔玛持股 2.89 亿股普通股,占股 9.8%,投票权为 2.5%。



戴姆勒将从 6 月起重启所有梅赛德斯 - 奔驰汽车工厂



彭博社 6 月 4 日消息,戴姆勒将从 6 月起重启所有梅赛德斯 - 奔驰汽车工厂。此前戴姆勒在 5 月表示,受零部件短缺的影响,公司将开始关闭位于阿拉巴马州的梅赛德斯奔驰 SUV 装配工厂。零部件短缺来自墨西哥,因为该国的汽车供应商尚未恢复生产。知情人士也向路透社证实,导致塔斯卡卢萨工厂再次停产的原因是墨西哥零部件短缺。


爱奇艺回应用户隐私话题:仅向法庭提供



针对今日,爱奇艺《庆余年》超前点播案原告吴声威表示:" 爱奇艺在庭审中拿出了其上百页观影记录,感觉隐私被侵犯的很严重,毫无安全感的一个 App" 一事,爱奇艺回应称,爱奇艺一直注重保护用户隐私,本次诉讼中提交的信息,也是基于根据法律法规和诉讼需要,仅向法庭提供,便于法官更好地了解事实。" 为了更好的保护当事人的隐私,我们也申请了不公开质证,确保信息不会流向任何第三方。"



阿斯顿 · 马丁计划裁员 500 人



据路透社,英国超豪华跑车公司阿斯顿 · 马丁计划裁员 500 人,以降低成本。阿斯顿 · 马丁表示,裁员是因为公司削减了原计划的汽车生产量,同时裁员将提高整个公司的生产率,未来几天将启动员工和工会协商程序。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 今天宣布裁员去适当调整组织结构的规模,汽车产量减少,成本也要随之降低,这样才能恢复盈利。" 该公司预计,此次重组将为公司每年节省约 3800 万英镑,重组费用约 1200 万英镑。




碧桂园 5 月合约销售额 561.1 亿元,同比增长 3.29%



6 月 4 日,碧桂园发布公告,公司及其附属公司 ( 集团 ) 连同其合营公司和联营公司于 2020 年 5 月单月共实现归属公司股东权益的合同销售额约人民币 561.1 亿元,较 2019 年 5 月同比增加 3.29%,归属公司股东权益的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 665 万平方米,较 2019 年 5 月同比增加 14.18%。



拜腾汽车高级副总裁马督胜离职





未来汽车日报 6 月 4 日消息,拜腾汽车生产运营高级副总裁马督胜(Mark Duchesne)已于今年 6 月离职,转而加入北美电动卡车制造商、有 " 卡车界特斯拉 " 之称的尼古拉汽车公司,担任全球制造主管。 尼古拉汽车方面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马督胜已于本周一入职,公司将在下周正式官宣。目前,拜腾汽车官网核心管理团队栏已经撤下了马督胜的个人信息与照片。



房天下一季度营收 3830 万美元,同比增长 9.4%



6 月 4 日,房天下控股有限公司(NYSE: SFUN)公布了 2020 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报告显示,房天下 2020 年第一季度总收入为 3,830 万美元,较 2019 年同期的 3,500 万美元增长 9.4%。营业利润 270 万美元,2019 年同期为营业亏损 1,180 万美元。净亏损为 3,900 万美元,2019 年同期为盈利 510 万美元。房天下集团的首席执行官刘坚表示," 我们核心业务的强劲增长的主要来自精准营销服务的贡献。"



呷哺呷哺回应被列为被执行人:完全有能力支付



钛媒体 6 月 4 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呷哺呷哺被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 22.7 万元。对此,呷哺呷哺回应称,公司完全有能力支付,但因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法院要求协助冻结这笔钱,所以依法暂时不还这笔钱。据悉,呷哺呷哺因与天津科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存在相关租赁合同纠纷而被列为被执行人。



乐视网:退市整理期首日开盘参考价为 1.69 元



钛媒体 6 月 4 日消息,乐视网公告表示,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起始日为 2020 年 6 月 5 日,退市整理期首日的开盘参考价为 1.69 元,退市整理期为三十个交易日,预计最后交易日期为 2020 年 7 月 20 日。此前 5 月 14 日,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公司于 2020 年 5 月 14 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自深圳证券交易所作出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后十五个交易日届满的次一交易日(即 2020 年 6 月 5 日)起,公司股票交易进入退市整理期。



一汽丰田:5 月销量再次突破 7 万辆





中国一汽 6 月 4 日发布的数据显示,5 月份,一汽丰田销售汽车 7.2 万辆,同比增长 2%。今年前五个月,一汽丰田总销量已达到 26.9 万辆。在订单方面,一汽丰田 5 月全系实现订单 7.69 万辆,达成率 105%,创历史新高。在零售端,全力拼抢荣放、卡罗拉、亚洲龙三款新车型,荣放销量创历史新高,卡罗拉、亚洲龙也恢复至正常水平。
| ZAKER  财经出品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