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415|回复: 0

受天气影响SpaceX载人航天发射任务延期

[复制链接]

285

主题

285

帖子

3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6
发表于 2020-6-5 11: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0.5.28 星期四


受天气影响 SpaceX 载人航天发射任务延期



据 CNBC 今日凌晨消息,由于天气原因,SpaceX 和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推迟了载人航天发射。下次发射窗口为北京时间 5 月 31 日凌晨 3 点 22 分。此次任务原定于当地时间下午 4 时 33 分发射,但由于发射前的天气情况并不允许,任务被迫取消。



ofo 小黄车被约谈及立案调查



5 月 27 日,北京市交通委发布《关于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行业 2020 年第一季度运营管理监督情况的公示》。公示显示,ofo 单车因数据传输中断,已被市执法总队约谈并立案调查,并要求其限期整改。此外,仅有美团单车运营评定为 A 级,哈罗单车存在严重违投车辆情况,青桔单车企业存在严重车辆数据造假。



趣店一季度亏损近 5 亿元



5 月 26 日,美股上市的互联网金融公司趣店发布了 2020 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经营业绩。根据财报,截至 2020 年 3 月 31 日,趣店第一季度营业收入 9.58 亿元 ( 约 1.35 亿美元 ) ,同比下降 54.3%;总支出为 20.67 亿元(约 2.92 亿美元),同比增加 52.30%;净亏损为 4.87 亿元(约 6780 万美元),而去年同期为净利润 9.50 亿元人民币;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净亏损为 9.08 亿元,而去年同期为净利润 9.74 亿元,出现由盈转亏局面。



字节跳动去年营收 170 亿美元 同比翻倍



5 月 27 日,据外媒报道,TikTok(抖音海外版)母公司字节跳动 2019 年共创造了超过 170 亿美元的收入,是 2018 年约 74 亿美元收入的两倍还多,净利润也超过 30 亿美元。对此,字节跳动回复称:对市场传言不予回应。



瑞幸股价大涨逾 21%



继上一个交易日暴涨逾 50% 后,瑞幸周三收盘再度大涨 21.6%,报 2.59 美元。停牌一个多月后,瑞幸咖啡于 5 月 20 日复牌,复牌后连续三个交易日暴跌,累跌近 70%,此前纳斯达克表示计划让该股退市。上个月,瑞幸自曝造假 22 亿元人民币销售额,令市场震惊。



美团版花呗 " 月付 "29 日正式上线



试运营近一年,美团版花呗 " 月付 " 将于 5 月 29 日正式上线,主打美团消费场景内的叠加优惠权益和先享后付体验。据了解,美团买单是美团金服推出的信用支付产品,因为同样主打 " 本月花,下月还 ",网友常称呼其为美团版花呗。对比数据显示,在美团、美团外卖 app 下单,仅餐饮消费这一项,美团 " 月付 " 比用其他支付工具一个月至少省 55 元。



软银旗下愿景基金计划裁员 10%



据腾讯科技今日消息,三位知情人士透露,日本软银集团 ( SoftBank Group ) 正在考虑在其愿景基金 ( Vision Fund ) 投资部门裁员约 10%。愿景基金目前约有 500 名员工,其中大部分位于伦敦总部,其余员工分布在旧金山和东京办事处。一位要求不具名讨论裁员事宜的知情人士表示,裁员将涉及所有级别的员工。愿景基金的发言人拒绝置评。愿景基金从 1 年前软银的主要利润贡献者,变成了如今的最大拖累,该公司上一财年亏损 1.9 万亿日元 ( 合 177 亿美元 ) 。



人人车法人李辉被限制消费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5 月 26 日,北京人人车旧机动车经纪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李辉收到 " 限制消费令 ",发布法院为北京朝阳区人民法院。近日,人人车的另一家关联公司北京善义善美科技有限公司也被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为 5118074。



OPPO 自研手机芯片 前联发科 COO 已加盟



据新浪科技昨日消息,OPPO 正积极发展自己的芯片制造能力。OPPO 已经从其主要的芯片供应商联发科(MediaTek)聘请数名高管,包括联发科的前首席运营官、小米前高管 Jeffery Ju,以及聘请多名来自中国第二大移动芯片开发商紫光展锐(UNISOC)的工程师。



华为 MatePad Pro 5G 发布 售价 5299 元起



5 月 27 日,华为召开发布会,发布华为 MatePad Pro 5G,定位于智慧轻办公工具,搭载华为全新麒麟 990 5G SoC 芯片,系统采用 EMUI 10.1,支持 " 云电脑 " 功能,售价 5299 元起。



阿里健康:2020 财年营收同比增长 88.3%



5 月 27 日晚,阿里健康发布 2020 财年业绩公告,截至今年 3 月 31 日,阿里健康录得收入 96 亿元,同比增长 88.3%,毛利润 22.3 亿元,同比增长 67.6%。亏损 1570 万元,同比缩窄。经调整后利润为 2.61 亿元,同比增长 114.8%。阿里健康解释,收入和毛利的增长主要由于本年度医药自营业务、医药电商平台业务的快速成长。
| ZAKER  财经出品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