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43|回复: 0

车漫日记:只要风够大,五菱真的可能成为科尔维特

[复制链接]

286

主题

286

帖子

2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0
发表于 2020-6-5 16: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随着李总想看到人间烟火气,各地地摊经济开始盛行,普罗吃瓜群众生计又有了出路。而人民需要什么就造什么的五菱汽车也跟随者火了起来,而且是爆火。旗下推出的两款神车五菱荣光小卡翼开启和新卡翼开启,被人们誉称 " 摆摊神车 ",据说现在一天的销售订单就顶之前一个月的。然后五菱汽车港股连续翻涨,市值单日就暴涨 3 亿。除了五菱汽车,像长安汽车、福田汽车、小康股份、江铃汽车等有股票也一度涨停。真是验证了那句,站在风口下,啥都能飞。


五菱最近真的人逢喜事精神爽,前些日子刚升级了逼格满满的银飞翼标,又遇上风口股价涨停。近日五菱又公布了今年 5 月份的销量成绩单。5 月份五菱总共卖出 12 万台车,同比增长 11%。而且海外市场战绩也不错,1-5 月累计整车出口量为 13588 台,同比增长了 47.7%。鉴于五菱荣光订单的增长,五菱 6 月份的成绩应该会更好看。


疫情下车企销量受到巨大冲击,现代集团当然也逃不掉。现代品牌 5 月份全球销量为 21.75 万辆,同比大跌了 39%。不过相对 4 月份的销量,环比还是增长了 30% 多。而起亚表现也一样扑街,5 月份全球卖出 16.09 万辆车,同比下滑 33%;而起亚在韩国本土的销量同比增长了 19%。


本田汽车刚公布了中国市场的汽车销量,5 月份本田在中国共卖出 13.42 万辆车,同比跌 1.7%,小 case;只是 1-5 月份累计销量同比下滑 21.3%,至 46.96 万辆。其中广汽本田 5 月份销量为 6.87 万辆,东本销量为 6.55 万辆。卖得最好的车型是思域,销量突破 2 万台;雅阁,雅阁丶本田 CR-V 丶本田 XR-V 丶本田缤智丶本田皓影等车型销量都跑进了万辆俱乐部。


马自达在咱们这的两家合资公司最近也公布了 5 月份的销量数据。其中长安马自达 5 月份卖出 14326 辆车,同比增长超 50%。马自达 3 昂克赛拉贡献了大部分销量,卖出 8341 辆。一汽马自达方面,5 月份销量为 10280 辆,已经是连续 4 个月销量同比正增长了。但并不是车卖得特别好,只是因为去年同期销量太差。


漫哥不买豪车,原因之一不好停车。开车带妹纸去玩,还要通街找停车位的话别提多 low 了。不过保时捷最近为了取悦漫哥,特意推出了一款名为 "Parken Plus" 的应用,方便停车。通过这款应用,可以把车停到更多的合作停车位中,只要凭保时捷 ID Card,就能自由出入。而且不用即时付款,每个月应用会发邮件告知每月应缴停车总费用,车主可以一次性支付。毕竟像漫哥这种一秒能挤出几亿的人,时间就是金钱,一次性支付省时省力。哦对了,目前保时捷这项服务只支持在德国享受,看来漫哥暂时还是用不着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