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53|回复: 0

急需用钱?来正规平台快速放款,利率低,可分期!

[复制链接]

2621

主题

2621

帖子

917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9175
发表于 2020-6-7 13:27: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借款额度1-10万,可分12-24-36期,年利率1.5,提前无利息,qq 568334298备用1716976529  

爱那些,这么些年,一直铿锵在路上的人们,一直又坚定在路上的“你”。车身疾驰、电台那头、播放也都是一些心旷神怡,且又熟悉的曲子,转瞬之间,也都能够令人聆听悦耳,身邃悠广、思情多撷。

仿若,顷刻之间就已经,置身在了那福海甜蜜之中,被幸福给严严实实包裹着的。送她归了家。也见到了她。若能得个实至名归的话,至少,也还是能了却你一桩多年心愿的事情把,我想也就。犹记第一眼,那一年所见到的她…

那个时候亦是那么楚楚可人,动人心氲,文静秀气,我二六,她,也已有个二十亭亭玉立,岁出头。我意练,她情专。我奋勇,她刻苦。我铭心,她不负。

辗转反侧,多挫多勇,此一时非彼一时,此一刻非彼一刻,我是该说时不待我,又还是该说命运弄人?时运不佳你,花运也不济你!此情此景,恰逢其时,风声一路,好在,也还能够似‘你’‘我’这般的祥和与宁静。

温柔,不躁动;急数,欲不达。一席话,片刻之间,虽是断章截句,三言两语,只言片语。舍身取意,再见你时,雅俗共鉴,可我也想就这样和你赋形在一起,哪怕,时光飞逝,审视识人,如白驹过隙。

月夜告别,所念银河,我想,此时的你,也已然是安然入睡了把。云梦的风,原野的念,那便,让这蝉鸣蛙叫的声声透彻,响彻云霄把,再见你时、再念你时、一个人写书,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一个人发呆。

在、拥挤的人海中踌躇。电台这头,即这样唱着,华语群星:作词:陶小陶,歌词“愿你风尘仆仆,深情不被辜负”虽回不到过去,也回不到当初,愿你半生漂浮此生能有归宿,愿你风雨落幕能有人免你孤苦。

君梦此缘,若在深山。情愿看淡,寄于蜉蝣。“所谓爱隔山海,可山海不可平”却不由,又让我想起了顾城的诗,在青春期,友谊也会被拿来反复较量,总少了些儿时的简单与随意。平常,人是按社会的幸福在生命上划来划去,像裁纸刀。我从没被谁知道,所以也没被谁忘记,在别人的回忆中生活,并不是我的目的。

执者失之。我想当一个诗人的时候,我就失去了诗,我想当一个人的时候,我就失去了我自己。在你什么也不想要的时候,一切如期而来。

我多么希望,有一个门口,早晨,阳光照在草上。我们站着,扶着自己的门窗,门很低,但太阳是明亮的。草在结它的种子,风在摇它的叶子,我们站着,不说话,就十分美好。--顾城。

其实,我也只是,真的有过很想亲口对一“人”说、说一声我喜欢你。但我,害怕的不是渐渐长大的我们所远去的脚步,而是会越来越远,我追不上你的脚步了,你也更无法和我在同一世界的地平线上相交。或许,喜欢上一个人,亦或是我所犯过最大的错误,千不该万不该,在我自己还不够优秀的时候、同时,爱上了一个“你”一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