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770|回复: 0

布局汽车智慧零售,江淮大众、苏宁汽车、博泰悦臻启动战略合作

[复制链接]

274

主题

274

帖子

3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2
发表于 2020-6-11 18: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汽车行业变革将至。
6 月 10 日,大众汽车集团旗下新能源汽车合资企业江淮大众与苏宁汽车、博泰悦臻,共同宣布启动思皓品牌战略联盟。三方联盟将基于新型场景化的销售模式,打造电动汽车智慧零售,并在多个领域展开业务合作,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电动出行体验。


同日,思皓汽车旗舰店于苏宁易购平台正式运营,并通过苏宁易购 618 百亿补贴大促活动,为消费者带来多重福利。此外,江淮大众携手苏宁汽车打造的首家苏宁广场思皓 e 栈于杭州落成,并将于 2020 年内拓展至 55 家。结合博泰悦臻的数据生态和平台运营优势,思皓品牌将实现多场景闭环运营及数据贯通,进一步提升客户电动出行体验。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智慧零售势不可挡,通过对传统零售的重构,市场上形成了新的消费模式和价值,全球零售的历史被改写。而汽车行业与众不同,虽然全球汽车行业的发展速度正在加快变革、积极拥抱 " 智慧零售 ",但汽车的产品特性决定了其无法用简单的方式将出售、营销途径从线下真正转变到线上。
江淮大众、苏宁汽车、博泰悦臻分别是整车、零售、科技领域的行业领先企业,此次三方战略合作,将基于场景进行新型销售模式的探索,这一创新无疑将在新经济时期给汽车行业带来一场震动行业的商业变革。
此次与苏宁汽车、博泰悦臻的联盟,是江淮大众继思皓 E20X 凤凰里程项目之后,探索创新零售模式的又一里程碑。江淮大众逐步实现从传统汽车销售模式向电动汽车智慧零售的转变,为电动汽车企业长期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对于这次战略联盟,苏宁依托成熟的零售经验,双线融合的优势,线上旗舰店、线下门店的互通,集团各生态资源的强势加持,形成高效、良性、极具行业优势的经营闭环模式,实现业务效率与用户体验的完美结合。
博泰悦臻,是一家中国领先的科创企业,致力于打造整合车载、互联网、手机三个部分的以汽车生活服务为核心的跨平台体系。在车联网领域深耕多年的博泰悦臻以 " 擎 " 系列等一系列车联网产品在行业拥有良好口碑之外,结合博泰悦臻对车联网方面数据的累积和理解,在基于场景的全智慧零售购车模式上也率先走出一条自己的道路。
虽然汽车销售行业和快消品行业存在的一些差异,如汽车的决策周期时间比较长,决策周期比较慢,跟踪期比较长。但只要能解决客户在线上信息的传递和资金支付,以及沟通理解的过程,那么在线上形成一个闭环的销售是可行的。值得关注的是,此次与江淮大众、苏宁汽车的合作中,博泰悦臻提供了更多具有前瞻性的落地整合服务,包括解决里程顾虑,服务顾虑,充电顾虑,二手车顾虑,金融顾虑;提供旗舰店,销售网络,订购热线,小程序,微信号等线上运营;基于技术平台能力构建虚拟中台业务,AI 智能销售系统等。
" 对于目前汽车行业销售的现状而言,现有的客户群怎么帮助升级换代,变成江淮大众思皓品牌的终身粉丝;如何挖掘新客户等,整个过程都需要数字化营销手段来解决。博泰悦臻思考的是利用大数据能力,形成用户画像,在营销领域最终实现快速精准化的营销。" 博泰悦臻董事长应宜伦表示,对于智慧零售来说,如何发挥生态数据构建和中台运营能力,连接汽车企业、电商销售平台和客户,形成闭环高效低成本的汽车零售运营服务体系也十分重要。今年会继续和苏宁汽车在线上推进的基础上,开展一些线下合作,并在此基础上开发 AI 智能销售系统,帮助江淮大众进一步快速实现转化。
栏目主编:李吉 本文作者:陈言 文字编辑:崔家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