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68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三岁男童悬挂五楼窗外保安徒手攀爬将其托举

[复制链接]

266

主题

266

帖子

3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15 10:35: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6 月 5 日,在贵州省雷山县丹江镇一小区,一名住在 5 楼的 3 岁男童脖子被卡在自家防盗栏上,动弹不得,现场看得好让人揪心!
从群众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当时一名身穿红色上衣的男孩,头部被卡在防盗栏上,身子已经悬空,情况十分危险。


这时,一名身着保安制服的男子出现在窗边,用手托住男孩,帮助屋内的人实施救援。


事后记者了解到,这名救人的保安叫李远雄,就在该小区工作。
当日下午,正值轮休日,正好来小区办事的李远雄听到有人呼救,才发现有个孩子被卡在了防护栏上。于是李远雄在没有借助任何攀爬工具的情况下,徒手攀爬到五楼外墙,及时托住体力不支的孩子。




保安小哥 李远雄:当时看到小孩吊在上面,我也是没有想那么多,先把小孩救下来再说。
据知情人介绍,当天下午男童趁奶奶出门后,悄悄将门反锁把自己关在家中,奶奶返回家中叫他开门时,因为不会开门,慌张中爬到防盗窗上,不慎掉到窗外悬挂着。


小区业主委员会主任 杨州:当时,这边洗车场和其他商户,以及有切割工具的热心群众,第一时间就上楼救助。保安小哥在外窗徒手托举,另一些邻居,在下面做了一些防护措施,用床单被褥在下面做一个应急的救援,等待消防和民警的到来。
民警和消防救援人员赶来后,经过切割防盗窗的方式,将男童成功解救出来。事情发生后,男童家长还为保安小哥送来了锦旗。


小区业主委员会主任 杨州:我们也很感激李师傅,希望小区里其他保安也都能向他学习。
来源 百姓关注
编辑 段筠 / 编审 邓文盈 / 签发 黄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