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72|回复: 0

为证明“没得帕金森”,特朗普他拼了……

[复制链接]

292

主题

292

帖子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4
发表于 2020-6-22 16:25: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冠疫情后的首场竞选集会,为了证明自己 " 很健康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会上的这个操作有点……他又是单手持杯喝水,又是在台上亲自示范自己在西点军校是如何以 " 小碎步 " 走下斜坡的,引起台下支持者一片笑声。
当地时间 6 月 13 日,特朗普在西点军校为毕业生致词,被媒体捕捉到他不仅用双手捧水杯喝水,还小心翼翼、步履蹒跚地从讲台斜坡走了下来。这引发外界对其身体状况的担忧,有媒体甚至称他可能患有帕金森症。




时隔一周,特朗普当地时间 6 月 20 日晚在俄克拉何马州塔尔萨市举行自新冠疫情在美暴发后的首场竞选集会。据美媒报道,数万人参加了这一集会,特朗普发表了长约 1 小时 40 分钟的演说。为了证明自己身体健康,美国 " 商业内幕 " 网站称,特朗普在当天的集会上还花了数分钟解释自己在西点军校的表现。
特朗普告诉在塔尔萨市聚集的支持者们说,他当时从斜坡上走下来比较费劲的部分原因是因为他穿着皮底鞋。他还表示坡道很滑," 就像溜冰场一样 ",也没有扶手让他抓住。
" 你们明白的——我刚敬礼敬了将近 600 次(向大约 600 名西点军校学员敬礼),我刚刚发表了一个重要讲话,我坐在那儿听其他人演讲,我正在被(太阳)烤,我正被像个蛋糕一样烤着。" 特朗普说," 我说,‘将军,我不可能从坡道上下来不摔着屁股,将军。’ "
接着,特朗普还表演了自己当时是如何以 " 小碎步 " 走下斜坡的,场下支持者则以笑声和掌声回应。↓


此外,特朗普在会上指责媒体恶意剪辑、故意 " 掐掉了 " 视频的结尾部分:他承认自己是迈着 " 小碎步 " 走下的坡道,但是 " 最后 10 英尺是跑下去的 "。
" 商业内幕 " 认为,特朗普似乎对外界有关他健康状况的担忧感到恼火,并表示第一夫人梅拉尼娅曾告诉自己一些人认为他患有帕金森氏症。
对此,特朗普的回应则充满了 " 调侃 ",他说:" 他们说,我们的总统(身体)出了问题。如果出了问题,我会告诉你们的。"
为了证明自己健康没有问题,特朗普当天还在会上单手拿起水杯,喝了几小口,然后将剩下的半杯水和杯子扔到了讲台上。
非裔美国人弗洛伊德遭白人警察暴力执法致死,加上亚特兰大黑人男子布鲁克斯被白人警察击毙,引爆美国多场抗议示威,给特朗普 13 日的西点军校毕业生致词演讲蒙上了阴影。在西点军校演讲中,特朗普喝水时被媒体拍到右手拿起水杯,却无法顺利让杯缘就口,他后来举起左手辅助,才顺利喝到水。另外,演讲结束、离开现场时,特朗普被拍到步履缓慢、小心翼翼地走下斜坡阶梯。




这两个画面随后在社交媒体上疯传,引发外界对特朗普身体健康状况的担忧,一些人讽刺特朗普可能得了帕金森症。针对质疑,特朗普 13 日晚立即在推特上发文回应,他怪斜坡 " 太长、太陡 "," 还没有扶手 ", " 而且最重要的是,还太滑 "。
栏目主编:顾万全 本文作者:乌小宝 文字编辑:董思韵 题图来源:新华社 图片编辑:苏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