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665|回复: 0

第三届上海文化企业十强十佳十人十大特色活动推选启动

[复制链接]

278

主题

278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
发表于 2020-6-23 20: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第三届 " 上海文化企业十强 "、" 上海文化企业十佳 "、" 上海文化企业十大年度人物 "、" 上海文化企业十大创新人物 " 和 " 上海文化十大特色活动 " 推选工作启动,将宣传展示近年来上海文化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果,着力培养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竞争力的文化企业、文化创业者和文化品牌活动,营造文化产业健康发展的环境氛围,为全力打响 " 上海文化 " 品牌提供有力支撑。
其中," 上海文化企业十强 " 推选着重考查企业的营业收入和税收贡献,突出企业的规模实力、对行业发展的引领、对地区经济的影响力,推选出大型骨干文化企业。"
上海文化企业十佳 " 推选着重考查企业的成长性和创新性,注重文化企业在促进产业融合、新业态培育、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的探索,推选出 " 专特精新 " 的文化企业。
" 上海文化企业十大年度人物 " 推选近年来、尤其是 2019 年 -2020 年在文化产业领域勇于改革、积极探索,并取得良好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文化领军人物。
" 上海文化企业十大创新人物 " 推选近年来、尤其是 2019 年至今在文化产业领域敢于创新、积极创业,或在文化专项领域取得一定突破,并取得较好社会效益的创新创业者。
" 上海文化十大特色活动 " 结合 " 上海文化 " 品牌建设和各区发展特色,新设文化特色品牌活动项目,推选具有较好社会影响力,在行业内具有一定引领地位的产业类文化特色活动。
参评途径采取市区两级宣传部门和文旅(文创)主管部门推荐,相关机构、行业协会、园区和专家推荐,企业自主申报,按照行业类别进行申报。具体申报类别分为出版、影视、演艺、动漫游戏电竞、艺术品行业、互联网文化科技、文创园区、文化投资、文化旅游和其他十个类别。申报截止时间为 2020 年 8 月 17 日 18 时。
栏目主编:施晨露 本文作者:钟菡 文字编辑:施晨露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