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79|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生活、商务两相宜—威然

[复制链接]

169

主题

175

帖子

57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25 16:14: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简单介绍下,我是宁波人,之前一直在上海工作,攒了点钱,就回宁波创业了。这做了几年,总算略有盈余了。说起买车这件事,本来家里是一辆老桑塔纳,但是随着儿子越来越大,发现车子好像不太够用了。
对空间要求有点高,看了很多七座车,道奇酷威,汉兰达,大众探险者,觉得第三排空间和折叠后的空间都不理想。前几天刷新闻的时候看到威然的弹窗推送,跑到论坛来一看就中毒不浅,日思夜想觉都睡不好,熬夜看各位大神的帖子。老婆本来还不太愿意买这么贵的车,架不住我天天枕边风这么吹,最终还是同意了,这才入手了威然尊贵版。

颜值上相,就算我的技术不好,拍出来的照片还是蛮不错的。当初想买这个车,就考虑到第一就是做生意的需要,毕竟做生意的人都好个面子,车子太次不好看。从桑塔纳换到威然,这差距太明显。

但是威然也不光是商务,居家用也是非常好的。之前我们一家人出去,儿子的自行车我的自行车加上行李什么的,就有点困难。现在这问题完全不存在了,什么都能装得下去,一点困难都没有。
尤其是第二排,这个宽大的座椅,包裹感也好,坐上去那个舒服啊,就甭提了。上次带着孩子和他爷爷奶奶一起出去,我跟孩子说给第二排让给爷爷奶奶坐,孩子还有点不愿意。倒是他爷爷惯着他,非要孩子坐,没办法,这都成VIP座椅了。

车子开起来感觉也不错,这么大的车,拐弯还挺灵活的,动力也跟得上,没有带不动的感觉。也挺皮实的,首保也过了半个月了,一点毛病没有,真的可以说是宜商宜家,宽大灵活,选车做了个很好的选择~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942

帖子

222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23
沙发
发表于 2020-6-26 19:19:51 | 只看该作者
威然外观足够时尚动感,内饰又挺豪华,不错的车。家用商用都很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