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79|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颜值,大空间,爆棚的安全感,这车真挺不错

[复制链接]

169

主题

175

帖子

57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25 17:10: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这车是途岳舒适型,也就是低配的车型,入手时间才一个月,目前自己的开车技术已经从本本族成长为了老司机,这车的各方面表现也基本上都了解了,今天来发帖分享分享吧!

当时买车的时候主要定位是家用,平时就是我和老婆上下班开,周末节假日主要就是一家人出去玩或者走亲访友用。既然是家用车,主要考虑的就是三个因素了,第一个是安全性要高,毕竟车上除了自己,大部分时间都是自己最重要的人,他们的安全无疑是最重要的。第二个是要好看,毕竟是自己的车,选的太丑开出去丢脸不是,第三个就是空间要够大,空间大了坐着才舒服,变相的提高了舒适性,所以大空间还是很有必要的。综合这三个方面考虑,最终我选择了途岳。
外观来说是我非常喜欢的风格,车身的线条带着很强的肌肉感,单从外观来看就给人满满的安全感。

空间很大,不管是前排还是后排,又或者是后备箱,这是我非常喜欢的,长途乘坐也不会很累,后备箱也满足一家人的使用需求。
车内的用料非常好,车内8英寸的大屏幕,里面的语音系统特别好用,方向盘的手感很不错,特别是转向的手感,扎实而且线性。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942

帖子

222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23
沙发
发表于 2020-6-26 23:46:27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楼主,途岳是一台功能性十足的运动车,最满意的地方就是动力和操控,动力杠杠的,方向盘的转动十分精准而且速度上来非常快,也十分的稳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