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67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医药健康旅游海外达人体验活动在京举行

[复制链接]

532

主题

532

帖子

121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1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9-19 05:46: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海外达人体验太极拳。摄影:李哲雅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李哲雅):9 月 18 日,由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中医药健康旅游海外达人体验活动在北京广誉远中医茶楼举行。北京旅游发展委员相关负责人,北京中医药资源点代表,中医文化爱好者以及来自俄罗斯、西班牙、墨西哥等国家的海外旅游达人代表出席了活动。
活动期间,正安中医的大夫同到场嘉宾分享了对中医文化以及健康生活方式的理解。同时,还与在座的海外达人积极互动,带领大家体验了太极、问诊、搓丸等环节。
来自俄罗斯的达人萨比娜 · 玛卡洛娃说,随着对中医文化了解的不断深入,对中医的兴趣也变得越来越大。她认为,中国提出的 " 一带一路 " 倡议将有助于加快中医文化走向世界的步伐。
本次海外达人中医养生旅游体验活动以中医养生为载体,旨在深度发掘北京中医健康旅游产业链各版块内容,提高中医健康旅游产品的内涵、品质和实用性。


正安中医大夫为海外达人号脉。摄影:李哲雅


海外达人在卷轴上签名并合影留念。摄影:李哲雅


海外达人体验搓丸工序。摄影:李哲雅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