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75|回复: 0

五方天雅集团与金科产业集团合作签约仪式

[复制链接]

8729

主题

873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079
发表于 2020-6-30 11: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6月24日上午,北京五方天雅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方天雅)与金科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科产业)合作签约仪式

  

  6月24日上午,北京五方天雅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方天雅)与金科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科产业)合作签约仪式在朝阳区五方天雅集团会议室举行。五方天雅集团董事长程文龙、金科产业集团副董事长孟宪伟、五方天雅集团投资总监王岱、总经理赵梦、汽服园总经理孙军等,分别代表双方集团出席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在汽车服务产业等领域的合作迈出了坚实而重要的一步,掀开了双方精诚合作,携手共进的崭新一页!

  

  签约仪式前,双方就汽车市场经营理念、产业发展、业态细分、管理模式、合作前景等方面,进一步发挥互补优势,在更广泛领域开展务实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五方天雅集团董事长程文龙

  程文龙董事长对孟宪伟副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五方天雅高度重视此次签约活动,中国汽车后市场几十年的运行模式,推动着整个汽车服务全产业链的发展转型,五方天雅向终端提供了一个汽车产业集聚的服务园区,五方天雅有运营能力、招商能力和管理能力。未来,汽车后市场将会发生量变、质变的新商业模式,五方天雅将引领中国汽车服务产业向专业化、智能化、多元化发展。

  

  五方天雅集团董事长程文龙(左)金科产业投资发展集团副董事长孟宪伟(右)

  孟宪伟副董事长感谢五方天雅对金科产业集团的信任。他表示,金科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属金科集团全资子公司,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国领先的产业综合运营商。公司有投资、开发、设计优势,秉承“以产促城,以城兴产,产城融合”的发展理念,围绕智能制造、数字科技、健康科技、智慧建造等产业方向,构建产业综合运营服务体系,推动区域产业结构升级,与国内外优质资源强强联合,实现行业企业平台与金科产业的共赢共利。金科产业与五方天雅文化相通、优势互补,且与双方集团汽车服务产业的做大做强、双方共赢目标一致。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到更新更高的层次,希望双方共同加快推进合作进程,早日实现项目落地。

  

  随后,在双方各位领导的见证下,北京五方天雅集团有限公司与金科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程文龙、孟宪伟分别代表双方集团在协议书上签字。

  

  此次合作签约将是双方合作共赢的新起点,为双方下一步开展具有战略意义和实践意义的深度合作起到了重大的促进作用。双方企业将以此为契机,以汽车服务产业领域重点项目为切入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业务协同,积极开展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务实合作,共同构建面向未来、互利共赢的合作与发展新格局,推动双方企业迈向更高的发展台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