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85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神仙综艺,我要第一个安利!

[复制链接]

275

主题

275

帖子

2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2 01:41: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这些年,买不起房这件事,似乎变成了大家共同面对的难题。
不用问也知道,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始终是大多数人心中的梦想。
可随着房价水涨船高,买房也成了一种不敢轻举妄动的奢望。
就在这众人愁房的关头,最擅长搞事的韩国综艺,又再一次搞出了新花样。
你说你买不起房?
那干脆自己低成本造一个可移动的家吧——
《带轮子的家》


这个新综艺才刚刚开播三集,8.7 分的评分,也算非常不错。
虽然国内的热度还不高,豆瓣上也才不到三百人标记看过。
但是我真的打开以后就一口气刷完,太有意思了,要趁着新鲜赶早安利给你们!


就像开头介绍的那样,这档综艺的主题是让嘉宾开车带着自己的小房子在全国流浪生活。
喜欢看韩综的小伙伴,可能会想到李孝利欧尼之前的拍摄的团综《露营俱乐部》,在那里面,姐姐们是开着房车在韩国各地露营旅行。


但这综艺的形式跟还不一样。
节目组这次是直接按照嘉宾的要求定制一个独立的小房子,额外挂上轮子和拖杆,同样实现全国跑的梦想。


节目组最后定制好的成品房,从外面来看是上图这个样子。
房体独立,带上轮子可四处跑,拆了轮子也能固定在一处,是不是还蛮新颖?
里面的装潢细节也很不错。




虽然地方不大,但是空间利用率极高。
水电都有专门的接线,厨房冰箱咖啡桌,甚至浴室和操作台也都应有尽有。
甚至在这小小的空间里,竟然有足足三个床铺。
一个在一层,拥有豪华落地窗景观。


还有两个二层的床铺,打开天窗就可以伸头坐起来。


去到风景好的地方,晚上躺在床上就能看见满天繁星,早上还能不用下床就可以看梦幻日出。


说实话,这种房子我之前只在介绍国外神奇事物的帖子里见过。
真的是充满了自由和小资的气息。




有了这样的房子,你完全能做到随心所欲,想开哪里开哪里。
出去旅游酒店花费都省了,自己把房子停在哪里,哪里就是家。
每天甚至都不用踏出房门,穿着睡衣就能欣赏绝美风景。


有时是宽阔的浴场前,拥有粉紫色霞光的海边。


又或者是幽静的城郊,满眼绿色的树林,想想都美。
太阳很晒的时候,往房子里一钻,两耳不闻窗外事。


下雨的时候,还能懒散地趴在小房子里看雨哗哗打在树叶上,听雨点落下的滴嗒声。


嗨,谁还没做过这种开着自己的小车车,带着自己的小房子,穿越人山人海远离都市,去跨过山和大海的好梦呢。
真没想到,这综艺还真就把这梦给实现了!


节目有三个常驻嘉宾。
第一位老大哥,是大家的老熟人成东日


这大哥全程都是笑点担当。
在我心里他已经和李秀根一样,有一种哪怕什么都不干看起来都会很搞笑的魅力。


第二位大哥,是电影迷会脸熟的配角专家金熙元


虽然表面看起来是个大汉,但实际上却意外的柔弱到搞笑。
在这里的定位也很惨兮兮,是被成东日无情使唤来使唤去的工具人。




最后的忙内,是从小在韩国童星出道的吕珍九


弟弟看起来乖巧,懂事,却有一种傻瓜式的憨憨气质。
总是想在两位大哥面前表现自己,却时不时会搞砸。


当然,除了他们三个人之外,每次旅行,节目组还会叫上不同的嘉宾。
比如第一期是李惠利罗美兰,也就是双门洞的德善和豹子女士。


这两位最大的特点,就是非常接地气。
在镜头面前压根没有偶像包袱的样子,让人感觉直接被带回《请回答 1988》。
比如你可以看到,惠利躺在帐篷里翘着二郎腿化妆。


房子漏水的时候,大家都很慌,她却开心的像个二百斤的孩子。


时刻咋咋唬唬蹦蹦跳跳吵吵闹闹,感觉随时要把房顶掀翻。




还能看到下雨天的时候,惠利窝在罗美兰女士的怀里一起睡觉闲聊。
哦,这就是作为狗焕党的本人,在心里幻想的婚后婆婆和儿媳和谐相处的美好画面!


再加上碰上成东日这个吐槽大王,前两期的综艺效果完全全程拉满。


第二期的嘉宾,是人人都爱的孔孝真欧尼。
欧尼真的是最受韩国人宠爱的女演员之一了,她一来这节目的收视率直接上升两个点。


就好比最近爆火的乘风破浪的姐姐们一样,孔孝真欧尼也是一个闪闪发光的独立女性啊。
今年四十岁,状态看起来特别好,生活模式怡然自得,完全是很多女孩子梦想状态。


节目里闲聊的时候,她说自己喜欢一个人呆着,但是也拥有和朋友交往的快乐。
平常就和爸妈住楼上楼下,每天都去妈妈家蹭饭串门。


最让人羡慕的是,欧尼的妈妈也很想得开,从来不干涉她的生活。
重点是,妈妈还从来不催婚,理论非常清晰:
反正欧尼自己都要工作一辈子,一个人可以过得很好的话为什么要结婚?


甚至为了不让孔孝真欧尼重蹈大多数被家庭厨房琐事束缚的覆辙,她妈连做饭下厨都不想让她学。


我就问问,多少人想拥有孔孝真欧尼的同款妈啊!
这种日子过得真是太神仙了,羡慕。


节目组就这样,依托一个可移动的小房子,打造了一个乌托邦。
带上嘉宾,每次都约上三五好友聚在一起闲聊打趣,在风景超好的地方休闲放松。
到了饭点就聚在一起吃好吃的,直接去当地的市场买最新鲜的肉,要不就去水产市场买刚抓上来的大章鱼。






光是美食番,就看得人能口水流下来,超下饭,好舒心!




当然,除了治愈和美好之外,这节目深得我心的另一个亮点就是,它也真实的搞笑。
节目里成东日说过的最多的话就是——
不要慌张不要慌张不要慌张。






好比姜虎东在姜食堂宣扬 " 撒乌几吗啦哟 " 一样洗脑。
更好笑的是,他越是这样,乱子就越多,每次看到出岔子,我都要笑晕过去了!


比如第三集的时候,成东日大叔选择把车停在济州岛防波堤的风口上。
结果万万没想到,整期节目他们都在风口浪尖的狂风中傻眼凌乱。


下午搭遮阳篷的时候,人都差点被大风带走。
最后硬是搭了几个小时都没搭好,最后等到太阳下山直接选择放弃。


为了在孔孝真面前展现绅士风度,成东日还偷摸摸给其他俩人洗脑。
说就算场面再乱,风把房子刮塌了,心里再 mmp。
也绝对不能在孔孝真面前露出慌张的样子,脸上一定要笑嘻嘻嘻嘻嘻。




我看到这里直接笑喷了,这个大叔真的长在我的笑点上!
还有他们旅行出发的时候,为了能开拖车,大家都去学大型车驾照。




结果现场就像综艺神降临一样,也只有成东日一个人没有考过。
知道结果的时候他脸上的疑问和不爽,好像我那没考过科目三的朋友,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了拖车上路的时候,为了安全考虑,车也最高只能开到 40 码。
于是你能瞅见在宽阔的大马路上,这辆车就像蜗牛一样让司机金熙元怀疑人生。
我觉得不管是开了十年的二手奥拓还是小巧的二轮电动车,都能轻易超过它吧!


更有意思的是,每次刹车的时候,后面托着的房子都会因为惯性原因 duang duang 往车上撞。
心理承受能力差的人,应该会被当场劝退吧!


光用头脑做梦的时候,我可没想到这些让人头大的小状况不断啊。
尤其是看到他们房子有时漏水断电的时候,我都会暗自庆幸,还好我是想想。
不然自己花了巨资费了好多精力去搞,真的会当场傻眼的!


可综艺节目就神奇在,它和普通人的真实生活好似处在不同的平行时空。
要是把这些小状况作为综艺原封不动的搬上屏幕,竟然就真的多了一份好笑和治愈。
观众不用考虑各种状况带来的后果,同时也能享受节目特地用心创造的情景所带来的美妙,堪称神来一笔。
不能不承认啊,韩国综艺真是太擅长造梦了。
pd 们常常会把普通人梦里的幻想搬到现实里,代替你亲自去体验那种梦境。
看了这么多韩综之后,就仅仅是这种代替满足的形式,就让我凭空实现了好多梦。
总之,我真的太喜欢这节目了,废话不多说,快去看吧朋友们啊啊啊啊啊啊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