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22|回复: 0

伊朗交易所诈骗4700比特币,USDT缔造安全支付

[复制链接]

193

主题

193

帖子

63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39
发表于 2020-7-2 12: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疫情期间,数字货币基本上成为了投资理财者的首选。全球经济均受疫情影响,而数字币时常却一片大好,尤其以比特币为代表的数字币,市值一度大幅上涨,一路高歌猛进,成功晋升为币圈第一的排名。

懂币圈的人,买币凭的是多方侦测与判断,不懂币圈的人,则是跟风一通瞎买。而数字币领域,近几年来,存在着真假难辨的问题,而最近疯传的消息之一,就是伊朗比特币价格出现了高溢价的情况。

不懂得人,被忽悠一下,基本上就信了。疫情期间,通胀严重,地缘政治危机等多重原因,所以高溢价似乎也是在情理之中。但是巴比特在6月30日发布了一则通讯:此消息为假消息,并且存在欺诈行为。
  

此前,一家名为Bitisis的伊朗交易所,号称是伊朗甚至是中东最大的交易所,吸引了无数投资理财者前去存入数字币,最终的结果是,用户提不出币,钱都打了水漂,网站挂了歇业的公告。

然而,直到现在,在网上仍能看到这家交易所的新闻,号称这家交易所的比特币溢价高达350美元。而受骗者,大多数为中国用户。

疫情期间,数字经济确实让一大部分人的财产得到了保值,甚至一度完成了升值模式。但是,去哪儿买数字币最靠谱,最安全,还有就是买什么币种最合适,最保值,才是最关键的问题。



今日,天机导航的小编为全网用户带来了好消息。

从6月份开始,中国用户只需登录和记官方,就可以直接存取泰达币USDT了。泰达币USDT是目前全球最好的保值代币,目前在39个币种当中,排名第一,也是市值最高的币种之一。

和记官方作为亚洲头部知名品牌,与Tether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成为官方唯一认可的中国用户,乃至亚洲用户存取USDT泰达币的合作平台。一样享受的福利是,会员在和记官方存取USDT泰达币,不受银行监管,24小时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交易,永远不必担心资金被冻结,同时,交易额度也无上限。

和记官方的会员,只需登录和记官方平台,下载USDT钱包客户端,直接创建泰达币钱包,即可进入交易所购买泰达币。



到7月15日之前,在和记官方存入USDT的用户,将享受多重好礼。第一,存款笔笔送0.5%的福利优惠,单日最高可领取1288的现金红包福利;第二,活动期间,用户提款至USDT钱包,单笔达到20USDT以上的用户,即可享受0.8%的福利优惠,单日最高可领取3888元现金红包奖励。



同时,和记官方还为新用户准备了特别福利。凡是在7月8日之前,成功注册并绑定钱包的用户,都将直接获赠一笔USDT福利,最高可领取50USDT;同时,绑定后的用户,单笔存款大于10USDT泰达币,将会获得最高188元的现金红包奖励。

国人存取泰达币USDT,就来和记官方。老品牌,信得过,官方盖章认证,安全无忧存取。现在打开天机导航,一键进入和记官方,开启更多无限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