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5|回复: 0

高颜值居家好物,让生活更显精致

[复制链接]

2621

主题

2621

帖子

917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9175
发表于 2020-7-2 12: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文/极客优品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现代人对居家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了。


  因为家作为温暖的港湾,也是心灵的休憩地。不管是一个人生活,还是有家人爱人相伴,温馨舒适的居家环境,足以抚慰忙碌后疲惫的身心,让心情变得愉悦起来。


  


  但改造房间劳神耗力,而置办精致又实用的家具,既可以轻松提升居家品味,又可以增添家中温度。尤其是对于独居的人来说,对着冷清的家,难免会觉得有些孤独,但是有了温馨的家具作伴,可以为生活增添趣味与惊喜!


  


  只需花点小心思,就能点缀生活的自在时光。不妨放置一套舒适的桌椅,闲暇时用以喝茶、看书、或是与家人好友聊天,生活惬意又美好。


  


  这款高颜值又实用的玫瑰桌椅,将冰冷的金属与浪漫的玫瑰融合,设计镂空玫瑰桌椅,给极简以温暖,低调奢华又不失美感,让居家生活更有品质感。


  


  玫瑰藤蔓缠绕点缀,栩栩如生、精致细腻,配合充满着现代感的金属光泽,让整套桌椅不落俗套,为家更添一分浪漫温馨。


  


  炎炎夏季,长时间坐在沙发或是椅子上难免有些闷热不适,而这款玫瑰桌椅,镂空的设计清爽舒适,能够安抚燥热,坐着无比舒服。


  


  线条流畅的优雅扇贝弧形靠椅,还可以提供舒适的支撑,放松背部,缓解颈椎压力。


  


  60cm的精美圆桌,充满小而精致的浪漫感。一桌两椅,对立而坐,目光相汇,浓情肆意。


  


  细节之处,设计者也考虑的十分周到。表面顺滑无倒刺,不会勾坏衣物,或伤害肌肤;塑料脚垫的设计,可以降低落地间的噪音,同时减少对居家地板的伤害。


  


  一般精致的物品都较为脆弱,使用需要小心对待。但这款玫瑰桌椅虽精致无比,但却稳固牢靠,足以让你大胆享受。因为它采用的是高温铸铝工艺,制作时将经过700℃高温熔融状态的铝,一次性浇铸进模具内,使每一块部件一体成型,更牢固更结实。


  


  而且桌椅表面还进行了静电喷塑,形成保护涂层,除了安全环保不刺激人体外,更加精致耐用,有效防止刮花和生锈,放在外面也不怕被风雨侵蚀,贴心陪你度过n个春夏秋冬。


  


  现在这款生活艺术,铸铝镂空玫瑰桌椅已经在京东金融众筹平台火热众筹中,登陆京东众筹页面,搜索“玫瑰桌椅”即可了解详情。


  京东金融众筹链接:z.jd.com/project/details/1839115344.html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