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4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喝恩敏舒还反复腹泻?敏宝选它轻松脱敏

[复制链接]

8786

主题

8787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27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2 12:51: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宝宝刚出生的时候,家里人都特别高兴,还特地选了很久的普通配方奶粉,生怕宝宝营养跟不上。宝宝喝了一天的普通配方奶粉后,只隔了一夜,就开始不停地腹泻,一天几次到十几次,最后宝宝都拉的脱水进医院了。医生给宝宝做了检查后,我才知道,原来宝宝腹泻是牛奶蛋白过敏引起的,要喝完全水解奶粉来脱敏。


我对敏宝了解的也不多,朋友让我给宝宝喝恩敏舒,我就买了回来。但宝宝喝了恩敏舒后,腹泻的问题并没有好转,还出现了拒奶的情况。我赶紧去咨询了微信公众号特爱过敏宝宝之家的专家,才知道,恩敏舒里没有容易消化的MCT成分,宝宝的受损肠胃并不能吸收到太多的营养,玉米糖浆还会影响宝宝的味蕾发育,让宝宝养成偏爱甜食的习惯。在专家的建议下,我才知道,敏宝可以喝纽康特和纽太特来脱敏。

纽康特我也去了解一下,它是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粉,原产地在英国,在国内的口碑非常好,许多敏宝家庭都用它给敏宝脱敏。纽康特是拥有特医食品注册的完全水解奶粉,它还拥有001号注册号,安全性比较高。它配方里面的蛋白质都被打成了最小分子,宝宝喝了容易消化,也不怕过敏。我还注意到,纽康特的营养也不比普通配方奶粉低,它特地从藻油里提取了DHA,DHA和AA可以促进宝宝的脑力和视力发育,MCT可以补充宝宝需要的脂肪营养,核苷酸成分还能起到呵护肠胃的作用。它还添加了婴儿生长发育所需的多种必须氨基酸、脂肪、碳水化合物,还含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等,这些营养元素和种类都符合国家标准。

我咨询了医生,确定了宝宝可以喝纽康特,就给他换了奶粉。宝宝喝了一周的纽康特后,过敏情况就得到了好转。看来,纽康特的脱敏效果确实不错,我决定给宝宝喂养6个月纽康特+3个月纽太特来脱敏,以后再也不怕宝宝过敏复发,还可以恢复正常饮食,和远期过敏疾病说拜拜啦~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