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3|回复: 0

全新淋浴体验,在家也能享受的“日式温泉”

[复制链接]

2621

主题

2621

帖子

917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9175
发表于 2020-7-2 13: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文/极客优品


  泡温泉好处多多,你知道吗?


  关于温泉的功能,最早是人类发现一些疲惫或受伤的小动物泡完温泉水后,可以很快恢复元气及病愈。


  


  等人们对温泉有了更多接触和了解后,有不少人将其记录在书籍上,比如1400多年前我国著名地理学家郦道元在《水经注》中就记载了温泉的丰富种类与作用,还多次提到温泉可以“治百病”。作者(日本)大塚吉则在《温泉疗法》通往康复之路一书写到:温泉不仅是人们娱乐休闲、放松心灵的一种方式,正确使用温泉还能起到治疗慢性疾病、增进健康的功效。


  


  正因为泡温泉有缓解疲劳、促进新陈代谢、美白肌肤等等诸多的好处,所以很多人都喜欢泡温泉。


  


  不过我们却很难有时间经常去泡温泉,有时候加班回家后满身疲倦,心想要是家里有个温泉就再好不过了,但现实往往是想在浴缸里泡个舒舒服服的澡都难以实现。


  而且在更注重私密与卫生的当下,如何让泡温泉变得更健康,更安心,成了一个大难题。


  


  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亲测的淋浴温泉,轻松安装,就能让普通淋浴升级为温泉沐浴,洗去忙碌一天后的疲惫与污迹,在家畅享“日式温泉”。


  


  这款“一和泉”淋浴温泉产品,是由中日联合,运用流体动力学中的射流技术原理共同研发的,将传统的泡温泉文化发展到今天的淋浴温泉新风尚,实现了人们在家享受温泉浴的美好愿望,并获得了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使用时需要将淋浴温泉宝(机)+一和泉入浴料配合使用,无需费时、费钱的常去日本,也能享受到奢华的日式淋浴温泉。


  


  而且相较于传统的打孔钻墙安装,淋浴温泉宝(机)无需打孔,不伤墙面,强力粘合,无惧潮湿水淋,女生也能轻松安装。


  


  不过淋浴也是有讲究的,人体肌肤会根据季节变化产生不同问题,针对这些问题,“一和泉”从日本温泉中萃取各种不同矿物质成分,搭配科技护肤菁华,精心研制特有配方,带来五款不同功效的入浴料。


  春天是万物生长的季节,也是痘痘的生长季,一款百花幽香型入浴料,伴随细腻香气,舒缓肌肤敏感不适,去痘痘及蚊虫叮咬所引起的肿胀有奇效。


  


  闷热的夏季,人体不光易出汗,更易疲乏困倦,选择森林奇香入浴料,有效抗疲劳,赶走一整天的疲惫。


  


  秋风扫落叶,来到干燥的秋季,皮肤易起干皮,容易发痒,而熏衣草香配合玻尿酸的入浴料,能强力补水,安抚肌肤躁动。


  


  寒冷的冬季,比起喝热水带来的暖意,泡个柚子香型温泉澡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不仅能赶走体内寒气,有保暖的作用,还可以排毒、减肥呢。


  


  来到正月,辛辣油腻团圆餐都会反馈到肌肤,一款玫瑰香型配合玻尿酸和胶原蛋白的入浴料,伴随沁人的玫瑰芳香,润养肌肤,舒缓身心。


  


  为了让淋浴更舒适,“一和泉”产品套装里贴心搭配了脉冲式水花按摩花洒,可以间歇性喷射水花,有节奏的舒适拍打让肌肤更放松,更享受。


  


  有它,在家享受泡温泉不再是梦!


  现在这款革新沐浴体验,日式淋浴温泉已经在京东金融众筹平台火热众筹中,登陆京东众筹页面,搜索“温泉”即可了解详情。


  京东金融众筹链接:z.jd.com/project/details/1842435343.html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