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2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互联网+苹果认养2018首届昭通苹果认养文化旅游节开幕

[复制链接]

535

主题

535

帖子

126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6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9-19 18:16: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央广网昭通 9 月 19 日消息(记者 李腾飞)9 月 16 日,2018 首届昭通苹果认养文化旅游节在云南省鲁甸县举行。
开幕式上,来自美国、英国、俄罗斯、赞比亚等国家的演员到现场带来了精彩的文娱演出。旅游节还举行了 " 苹果致富能手 "" 苹果王 "" 苹果产业发展突出贡献 "" 苹果认养形象代言人 "" 苹果认养国外推广大使 " 等一系列活动的评选和颁奖。其中," 苹果认养形象代言人 " 由来自中国的陈雨女士获得," 苹果认养国外推广大使 " 由来自乌克兰的 yulia 女士获得。开幕式当天还在果园举办了亲子采摘、对山歌等互动活动。


在苹果认养活动中,鲁甸浩丰苹果专业合作社与成都可视康怡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一千亩苹果认养协议,这是本届认养活动中单笔交易数额最多的订单。
昭通市农业局局长李启章介绍,昭通属于亚热带高原季风气候,海拔 1900 多米,年平均气温 12.6 ℃,年日照时数 1900 小时,年平均降雨量 900 多毫米。特殊的高原气候环境和区域立体条件,造就了昭通苹果特有的 " 成熟早、口感脆、香味浓、酸甜适度 " 的独有特质。2017 年,昭通苹果种植已超过 40 万亩,产量达 50 万吨,产值近 30 亿元," 满园鲜 "" 嘎嘣脆 " 等品牌苹果荣获 "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参展农产品金奖 ",已建成省级苹果庄园 1 个和正在建设高标准苹果小镇 3 个。


鲁甸县人民政府县长马洪旗表示,鲁甸县种植苹果已有 70 多年的历史,通过不断的引种试验最终筛选出适合鲁甸种植的优良品种 , 主要有神砂、红露、红将军、2001、烟富十号、烟富八号等。得益于鲁甸县得天独厚的气候、地理等资源优势,种出来的苹果颜色鲜艳、皮薄质细、风味浓郁、酸甜度因品种而异满足不同市场需求。并且还有其独有的早熟优势,其早熟品种在 7 月中旬就已成熟上市,与北方时间上形成互补,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与会嘉宾认为,举办苹果认养文化旅游节有利于挖掘苹果文化内涵,全面展示苹果产业发展成果,进一步提升苹果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浩丰合作社理事长王天勇表示,即日起浩丰合作社全线开启苹果认养模式,客户可以线上认养和线下认养。线上认养即苹果园选择特定区域作为苹果认养区域,通过视频全程监控,分区编码,客户可按照编号认养;线下认养则是通过实地考察进行现场认养,认养后,客户可查看视频监控,了解果树生长情况,保障认养人权利。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