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28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邀您“十一”畅游森林中的宝宇生态旅游度假区

[复制链接]

534

主题

534

帖子

134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4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9-19 18:16: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人民网伊春 9 月 19 日电 ( 杨海全 ) " 林都 " 伊春,绿水青山醉游人。" 十一 " 小长假临近,如果您想觅得一个放松休闲的好去处,不妨来伊春这座 " 诗意栖居 " 理想地。而如果您想享受龙江秋色 " 慢生活 ",伊春宝宇森林生态旅游度假区更是值得一去。原因何在?森林温泉 " 洗洗心 "、宝宇雪猪肉 " 洗洗胃 "、生态之地 " 洗洗肺 "!
宝宇生态旅游度假区有森林温泉,让你在久居都市后 " 洗洗心 "。这里的温泉来自小兴安岭山脉地下 2730 米。什么概念呢?纯正的花岗岩温泉,PH 值 9.6 弱碱性。同时水中含有丰富的硫离子、钙等 10 余种具有较高医疗价值的矿物元素和人体所必须的 53 种微量元素。 这里的工作人员介绍,丰富的矿物元素可以促进人体皮肤呼吸功能,加强血液循环,对痛风病、风湿病和腰酸背痛均有特殊疗效。当然了,对于爱美的女士来说,减肥美容,去除疲劳的功能绝对能吸引到你。
这里有宝宇雪猪,从舌尖的美味到打开你的味蕾,可以用 " 洗洗胃 " 来形容。度假区的餐饮都是采取小兴安岭特色、生态、绿色的食材,而这些食材中唯有宝宇雪猪最为突出。宝宇雪猪是奔跑在森林里的纯净食材,饮山中泉水,食山中榛果及野果。说不定你在大森林中感动于大自然魅力的同时,会与雪猪偶遇,不过不用害怕,它们不会为你驻足的,这么好的环境它也要欣赏的。
穿梭于小兴安岭,我们还要 " 洗洗肺 "。度假区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可高达 7 万个,这么说吧,在这里深吸一口气有可能会 " 醉氧 "。
是不是 " 醉 " 了呢?" 十一 " 小长假即将来临,到宝宇生态旅游度假区享受您的慢生活吧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