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48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会玩的人,已经把动森和跳蛋连接到一起了

[复制链接]

289

主题

289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3 02:21: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全年龄游戏指的是大人也能玩。"
不知道现在你还有没有在玩《动物森友会》,至少我已经有两三个星期没怎么打开过了。虽然知道小动物们一定会挺想念我,但之前冷落他们的负罪感反而让我有点想要逃避,不敢回家看看。
不过,今天倒是有个新消息,说不定会激起不少人重拾动森的欲望:国外的一位老哥,最近成功把动森和 " 大人の玩具 " 联系到了一起,让它有了全新的功能。
先来认识一下我们今天的主角:Kyle Machulis。他在网上运营着一个叫作 " 后庭栓 "(和本文作者 ID 没有任何关系)的项目,旨在为大家手里的各式宝贝提供开源的便利控制程序,搞出各种玩法。


而具体到动森上,差不多是这样的——


我太爱这张动图了
也许你注意到了,当他按下手柄上按键的同时,随着人物挥舞铲子,桌子上的小蝌蚪也随之翩翩起舞,滑向了自由的彼岸。
这样优雅的联系其实并不难做到,Kyle 所做的只是通过软件转接了手柄和主机之间的信号,并把它发送到了一旁的跳蛋上去。只不过,就像著名现代主义建筑大师路德维希 · 密斯 · 凡德罗说的那样,"Less is more",这小小的改变带来了大大的可能。
通过这简单的震动,你可以实现许多各种各样的玩法,比如在钓鱼的时候,用你的全身心去感受鱼钩的震动,以及收杆那一刻的喜悦——震就完事了。


注意左下角
在目前的技术条件下,你能用任何涉及到 " 震动 " 的功能去完成游戏和大人玩具之间的连接,比如你可以让挖在岛上的每一铲子都像是挖在自己心田上,或者把每一次砍树都变得意义非凡。
对于其他游戏来说,这也一样适用。Kyle 之前就演示过《火箭联盟》的相关测试,差不多就是 " 车加速我也加速 " 的感觉;而还有一个用《Beat Saber》做的测试,我还没准备好点开去看,因为我实在想象不出那会是种什么感觉。
也许你会忍不住心想,如果我们再向前一步,让它在多人游戏里大放光彩呢?Kyle 也帮你想到了这一点,而且逻辑其实也很清楚:只要有能造成震动的信号,一切就都好办。
而众所周知,动森的多人游戏里,大家虽然都聚在岛上,但能对彼此做的事情其实很有限,更不用说能让对方 " 震动 " 的事了。但机智的 Kyle 还是找到了一条路——陷阱种子。
即使是在多人游戏里,如果你掉进其他玩家挖的陷阱种子里,就还是会触发手柄的震动,而这就足够了。


想象一下,当你的朋友邀请你去岛上,然后你发现那里有一字排开的几个陷阱种子,这个时候,门开了,是闪送小哥送来了一个神秘的纸箱 ……
你看向屏幕,朋友说," 我这里有些好康的,要来看看吗?"
那画面太美,我不敢想。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