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18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国西部冰雪旅游节暨第十三届新疆冬博会在京启动

[复制链接]

516

主题

516

帖子

122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9-19 18:16: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疆向全国发出冬游邀请
新疆日报  北京 9 月 18 日讯记者唐堪东报道 :18 日 ," 冬游新疆 " 中国西部冰雪旅游节暨第十三届新疆冬季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上 ," 冬游新疆 " 中国西部冰雪旅游节暨第十三届新疆冬季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 ( 以下简称冬博会 ) 正式启动。
本届冬博会由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 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阿勒泰地区行政公署承办。
这是冬博会首次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旨在宣传新疆冰雪旅游资源和产品 , 进一步扩大新疆冰雪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
发布会上 , 自治区旅发委党组书记侯汉敏介绍了新疆旅游发展情况 , 她说 , 目前 , 新疆各地已有 S 级滑雪场 37 家 , 冰雪旅游软硬件显著提升 , 新疆正向着四季游的目标迈进 , 冰雪旅游将成为新疆旅游业发展的又一个 " 新亮点 "。
在本届冬博会上 , 新疆将推出中国冬季第一滑活动等。新疆各地将举办各类旅游活动 130 余项 , 推出优惠措施近 100 条。
此外 , 本届冬博会创新之举频现 : 新疆采取 " 请进来 " 策略 , 举办 "3 个 100" 冰雪旅游体验团踩线活动 , 将邀请国内知名旅行商、媒体、达人、摄影师、滑雪俱乐部等走进新疆 , 宣传新疆冰雪资源 , 促成与相关冰雪组织、机构的合作 ; 丝绸之路冰雪风情节 · 乌鲁木齐国际乐雪节将打造新疆首个冰雪欢乐谷 , 设置观光、冰雪运动、冰雪娱乐、冰雪美食、文创购物等多功能体验区 ; 将举办新疆冬季冰雪旅游产品设计大赛 , 面向全国各地征集优质产品路线。
此外 , 冬博会开幕式、" 发现中国极致冰雪 " 新疆阿勒泰高峰论坛、冬季旅游品质服务联盟成立等系列活动也将陆续展开 , 全方位、多层次促进 " 冬游新疆 " 政策落地。
发布会上 , 自治区旅发委副主任古丽 · 阿不力木还推介了新疆冬季旅游的 " 白金 " 级线路产品 , 并公布了今年冬季旅游的诸多优惠政策。
此次活动将持续到 2019 年 3 月。当日 , 首届新疆冬季冰雪旅游产品设计大赛也正式启动 , 面向全国征集新疆冬季旅游产品设计方案。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