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20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黔东南州顺利举办“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业务操作培训班

[复制链接]

509

主题

509

帖子

119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9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9-19 18:16: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8 月 17 日上午,黔东南州 " 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 " 培训会顺利开班。全州 16 个县市旅游行政管理部门分管领导、专职业务人员、行政管理人员、执法人员和 36 家经营国内旅游业务旅行社总社操作管理人员共计 69 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会邀请到了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合作第三方唱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西南地区负责人戚玉芬作为授课教师。


培训会前,黔东南州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胡浩宇作了动员讲话,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县市旅游部门要指导和督促旅行社尽快完成资质信息填报工作,完善 " 旅行社资质管理 " 功能 ; 二是旅行社要高度重视电子合同录入的重要性,确保在 2018 年底全部使用电子合同 ; 三是各旅行社、分社要加强国内游、入境游团队信息备案,确保旅游团队名真实、有效。
培训会上,授课教师对旅游监管服务平台涉及的相关知识内容进行了逐一详细讲解,重点对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旅行社资质业务、团队管理、电子合同、权限管理和执法权管理客户端、投诉系统等模块进行详细的讲解和操作演示,指导旅行社使用平台完善企业信息录入、更新,并和参训人员进行互动交流、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训人员进一步掌握了旅行社资质、电子导游、旅行社团队申报、电子合同使用等操作技能,为我州旅游企业全国联网、信息化管理奠定了基础,将进一步落实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在我州的推广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