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1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叙述恒大队规细节曝光 于汉超出来后有3天申诉时间

[复制链接]

31万

主题

31万

帖子

95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95576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4-3-29 13:06: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日上杆尤在眠,这里是怎么睡都睡不够的小编。今天天气不错,正适合读读比较新资讯放松一下。不让大家久等了,下面马上进入正题吧。

今天距离于汉超涂改车牌事件整整过去了15天,也就意味着被行政拘留的他将在今天重获自由。在回到社会后,于汉超要做的首件事肯定是与俱乐部商讨合同问题。此前恒大在于汉超出事后,马上对其进行开除处分,不过大家觉得这处罚稍有过重,可是在恒大的九队规里这些都明确规定的,今天著媒体《西北望看台》就透露了其中的细节,并表示于汉超在出来后将有3天的申诉时间。


根据恒大的九队规对处罚的相关要求显示,所有被处罚者在接到通知之日起开始进行处罚流程,都有3个工作日的书面申诉时间,由于于汉超在出事后就已经马上被警方拘留,因此他本人在今天出来才能收到恒大的处罚通知,如果于汉超有不满要申诉,也就只有未来这3天的辩解机会。

不过细则中还提到,主帅是仅有可以通过俱乐部授权去取消处罚的人,也就是说,卡帅在处罚于汉超的事情上,有一定的主导作用。当然,于汉超要想取消处罚,除了自己的书面申诉外,他对外界的公开道歉也是非常重要,如果他的态度诚恳,挽回在社会的负面形象,他自己肯定会有利。

从于汉超事件再次引出恒大的九队规,这份规定是拥有中英文双语,并且俱乐部在所有球员和教练加盟时,都必须要求签订这份管理细则,全部内容多达46页,10章节、58项条款,包含238项细则。所以其这次处罚于汉超是有理有据,就看之后双方如何协商了。

欲要知晓更多《恒大队规细节曝光 于汉超出来后有3天申诉时间》的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的体育资讯栏目,小编将持续为您更新更多的体育新闻。



本文来源:科技 责任编辑:佚


为了快速增长,外盘期货代理招商不惜改变战略,重新布局产品,从而获得意想不到的效果。中阳国际期货公司的业务范围包括期货交易、期货投资咨询、期货市场研究等。http://www.gbjw.cn/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