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4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聊聊孔卡重回-玩笑话被当真 有力踢中甲没问题

[复制链接]

31万

主题

31万

帖子

95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95645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4-3-29 13:09: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资讯不过夜,这里是小编,为你带来比较新新闻。今天天气不错,正适合读读比较新资讯放松一下。不让大家久等了,下面马上进入正题吧。


由于受到转会政策影响,足坛在新赛季开始前大概率不会开启国际转会窗,那么也就意味着还没有找到合适外援的球队,他们只能选择一些目前在国内效力的外援,或者是自由身球员。由于可选的球员并不多,加上又有限薪令等种种限制,因此部分球队都将目标投向中超的老外援,甚至连已经退役的都不放过。


近日,据《新民晚报》透露,当年在恒大和上港称霸中超的首外援孔卡,已经接到一些球队的邀请,希望他复出重回效力。巧合的是,在前两天,是孔卡退役一周年纪念,当时他就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张自己踢球的照片,并写道:自己左右脚均衡,能胜任前锋中场和守门员的位置,大家有兴趣的可以联系他。


没想到当时这篇看似开玩笑的话,现在竟成为了孔卡要复出的导火索。但说话,已经37岁的孔卡要重新适应职业联赛还有点难度,毕竟此前他就是因为重伤后一直没有完全康复而被迫退役的,当时他在美国次级联赛的球队仅仅踢了5场就解约。

不过虽然身体状态还有待观察,但孔卡的技术在足坛肯定人能及,在退役前,其他跟中甲球队陕西队传过绯闻,目前该队也还缺外援,按照今年陕西队的财政情况,俱乐部的投入大幅度减少,而孔卡也不需要一份高薪,现在踢球他只为乐趣,踢个中甲应该问题不大。更关键是,他超高的人气可以为球队带来更多商业效应,作为昔日中超首外援,大家都肯定希望看到孔卡再度回归。

欲要知晓更多《孔卡重回?玩笑话被当真 有力踢中甲没问题》的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的体育资讯栏目,小编将持续为您更新更多的体育新闻。



本文来源:科技 责任编辑:佚


为了打开市场,西安宣传片拍摄不断的提升业务发展的能力,为其塑造卓尔不凡的品牌形象。陕西光与影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影视定制服务”为特色,多年来为上百家知名企业和政府单位拍摄制作了企业专题片、品牌宣传片、项目汇报片、三维建筑漫游、政府招商片、项目推广片等大型影像定制项目。http://www.gyycm.com/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