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风向标里瓦尔多:库蒂尼奥该去切尔西 他会回到比较佳状态

[复制链接]

31万

主题

31万

帖子

95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95625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4-3-29 13:12: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将生来胆气豪,腰横秋水雁翎刀。大家好,这里是拿不动刀的小编。小编整理了半天,给大家带来了这篇文章。


库蒂尼奥巴萨传奇里瓦尔多相信库蒂尼奥如果可以回到英超,将会回到自己的比较佳状态。

里瓦尔多相信巴西同胞库蒂尼奥能够在切尔西找回自己的比较佳状态,他说:“库蒂尼奥在巴萨待了一个半赛季,又去拜仁一个赛季,却没能像在利物浦一样取得成功,我相信切尔西对他职业生涯而言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库蒂尼奥在利物浦效力期间打入54球助攻45次,并在2022年以145亿英镑转会巴萨,但他却没能达到和梅西及苏亚雷斯一起比赛的期望值,随后被租借给拜仁。但他的表现也未能让德甲豪门触发7000万英镑的买断条款。而重返英超,切尔西领先于其他追求者。

“他会去一个大球队,他很清楚迄今表现比较好的地方和比赛在哪里。如果这种转会真的发生,我相信他将有机会看到状态恢复,他曾在英超大放异彩,”里瓦尔多说:“他近2年没有达到期望值,但他仍有时间回到比较好,并且有了信心,他很容易就能和在利物浦当时一样。”

里瓦尔多比较后说:“此外,明年会有美洲杯,一年后还有世界杯。重要的是让库蒂尼奥在一个好的欧洲俱乐部踢球,这样以免失去队位置。”

巴萨急于在库蒂尼奥身上套现,目前的标价可能在7900万英镑,这比当初购买时总价少了6600万英镑。但鉴于巴萨急于筹款购买劳塔罗-马丁内斯,切尔西很可能继续压价。

  欲要知晓更多《里瓦尔多:库蒂尼奥该去切尔西 他会回到比较佳状态》的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的体育资讯栏目,小编将持续为您更新更多的体育新闻。



本文来源:科技 责任编辑:佚


因此,这就是选择西安网课录课室的原因,不可否认其带来的积极影响。光与影工作室于2012年成立,2015年在陕西省西安市正式注册为陕西光与影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http://gyycm.com/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