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速览诺伊尔-8-2巴萨令人疯狂 当晚不停回忆8个进球

[复制链接]

31万

主题

31万

帖子

95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95570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4-3-29 13:13: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8-2大胜巴萨之后,拜仁挺进欧冠半决赛,德甲霸主在4强战的对手将会是法甲劲旅里昂。赛前拜仁队长诺伊尔接受了球队的采访,诺伊尔表示,8-2击溃巴萨之后的那个夜晚,8粒进球不断地出现在自己的脑海里。

与巴萨的欧冠14决赛中,诺伊尔给球场另一边的后辈特尔施特根上了一堂扑救以及出球的教学课,拜仁队长不仅先后化解了梅西与苏亚雷斯近距离的门,还用精准的长传帮助莱万多夫斯基赢得了与后卫单对单的机会。整场比赛诺伊尔做出3次扑救,28脚传球24次到位,10次长传6次找到队友。相比而言,巴萨门将特尔施特根的传球弱点遭到了拜仁重点针对,小狮王传球成功率只有71%,13次长传5脚到位,并多次直接将球给到拜仁后腰蒂亚戈脚下,拜仁得以在前场迅速展开进攻。比赛之后,诺伊尔曾对这位队的小老弟表达了同情:我为特尔施特根感到难过,我知道这样的夜晚对于一个门将来说并不好过。



在接受拜仁采访时,再次回忆这场史诗级的大胜,诺伊尔毫不掩饰自己的兴奋:这场大胜令人疯狂,经历了这样一场比赛之后,每一幕每一个进球都会重新出现在脑海中。遗憾的是,我们法与球迷共同庆祝。在睡前冷静下来回忆这一幕幕的时候,更能感受到这场胜利带给球队的意义。这一场8-2彻底激发了我们,现在欧冠夺冠路上一切都取决于我们自己。

谈到即将开始的欧冠半决赛,诺伊尔表示球队对里昂上下比重视:我们看了里昂和曼城的比赛,他们的进攻球员和定位球都很有威胁,我们需要找到解决的办法。那场比赛中,曼城显然是更大的热门,但里昂踢得更加聪明,他们战术运动得非常出色,防守反击很有威胁,让曼城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对阵里昂我们必须要做好防守,小心谨慎,单场决胜的比赛什么都会发生。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点,拜仁和里昂的半决赛将会正式拉开战幕,胜者将会在欧冠决赛中面对巴黎圣日耳曼。








从新的数据可以看出,西安视频制作市场影响力越来也大,产品占有率也相对的增多,未来很有潜力。陕西光与影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影视定制服务”为特色,多年来为上百家知名企业和政府单位拍摄制作了企业专题片、品牌宣传片、项目汇报片、三维建筑漫游、政府招商片、项目推广片等大型影像定制项目。http://m.gyycm.com/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