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415|回复: 0

印媒:巴基斯坦两万兵力向拉达克北部运动雷达激活

[复制链接]

335

主题

335

帖子

3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4
发表于 2020-7-6 02: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印度《经济时报》网站 7 月 2 日报道,巴基斯坦两万兵力向拉达克北部的吉尔吉特 - 巴尔蒂斯坦控制线运动,以配合中国在东部实际控制线的部署。巴基斯坦部署的部队数量超过了巴拉科特空袭之后的水平。巴基斯坦的雷达也被认为在整个地区都被完全激活。


[ 吉尔吉特 - 巴尔蒂斯坦沿线是印巴对抗的前线 ]
巴基斯坦已在其占领的克什米尔和吉尔吉特 - 巴尔蒂斯坦沿控制线(LoC)移动了两个师,将近 20,000 名士兵,印媒称此举是意在配合中国在东部实际控制线(LAC)上的部署。报道称巴基斯坦和中国同时在印度边界的行动,以及巴基斯坦在克什米尔的动作,让印度可能面临进行两线战争和在克什米尔打击恐怖分子的局面,这是印度战略专家担心的最坏情况,却越来越接近现实。
消息人士说,最近几周中国和巴基斯坦官员之间举行了一系列会议,随后巴基斯坦在北部与拉达克接壤的吉尔吉特 - 巴尔蒂斯坦大批集结部队。这次集结是中国在拉达克东部实际控制线集结大批部队并积极部署的时候进行的。中印之间正在该地区紧张的对峙。


[ 巴基斯坦空军常驻斯卡都机场 ]
报道称巴基斯坦军队在吉尔吉特 - 巴尔蒂斯坦的集结将需要印度军队付出额外的力量来应对,后者已在拉达克东部部署了一支可靠的部队来对付中国。吉尔吉特 - 巴尔蒂斯坦地区毗邻卡吉尔 - 德拉斯(Kargil-Drass),印度于 1999 年在该地区进行了一场战争来驱离巴基斯坦人。
本月早些时候,该地区的警察首脑迪尔巴格 · 辛格(Dilbag Singh)曾表示,有迹象表明,很久以前被毁的 Al Badr 组织正在恢复运作。这些迹象令人担忧,因为中印在实际控制线地区的紧张局势仍在继续,中国军队在拉达克东部的集中度也有所提高。


[ 巴基斯坦在克什米尔的斯卡都建有军事基地 ]
据《经济时报》报道,本周早些时候有中国的加油机降落在巴基斯坦占领的克什米尔的空军基地斯卡都。中国在拉达克东部的空中活动也增加了,这增加了中国空军使用在吉尔吉特 - 巴尔蒂斯坦的空军基地的可能性。印度在斯卡都空军基地观察到的活动有限,本月早些时候中国空军的一架伊尔 -78 空中加油机曾经在此降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