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74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中国太保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火热进行

[复制链接]

276

主题

276

帖子

2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9 20:43: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第八个 "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 来临之际,中国太保全国各地机构围绕 " 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 " 的主题,开展 "7 · 8 保险扶贫健康操 "," 一起增强免疫力动 7 来 8" 主题短视频传播、" 保险科技五进入 "、" 健康扶贫、保险下乡 " 医疗主题等精彩纷呈的活动,突出线上方式,凝聚行业共识,深化与公众的互动,携手共创美好生活。


中国太保各地机构积极开展 "7 8 保险扶贫健康操 " 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在上海、湖南、黑龙江、宁波等地,中国太保举办 "7 · 8 保险扶贫健康操 " 活动,鼓励员工为爱而行,通过视频直播平台发布创意视频,在微信群、朋友圈等自媒体传播分享步数及点亮勋章的形式,带动社会公众广泛参与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在贵州,中国太保员工以贵州省博物馆为起点,开启为期半天的健步走活动,在强健体魄的同时,用行动汇聚爱心,助力贫困家庭多添一份保障。
在深圳、江西、广西、深圳等地,中国太保开展 " 一起增强免疫力动 7 来 8" 短视频传播活动,围绕 " 一起增强免疫力动 7 来 8" 主题拍摄了形式多样,创意丰富的 1 分钟短视频,柜面小明星 " 灵犀 " 机器人纷纷出镜,用平时工作生活中与保险结缘最真挚的情感本色出演,通过舞蹈、篮球运动、跑步等形式,制作优质、趣味的短视频作品,诠释保险与健康的关系,展现保险参与抗击疫情的行动,普及保险知识和功能。


客户在门店通过 VR 眼镜、灵犀机器人体验保险新科技
在湖北、新疆、河南、河北等地,中国太保积极策划开展 " 保险科技五进入 " 活动,借助线上调研问卷、线下活动等形式,倾听客户声音,向客户普及推广保险理念知识,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同时,中国太保还聚焦 " 健康扶贫、保险下乡 " 主题,以医疗专家现场义诊为主,健康讲座、专题培训为辅,通过与政府与群众的直接互动,引导群众养成健康生活方式,深化太保服务 " 责任、智慧、温度 " 的品牌形象。在安徽,中国太保邀请神经内科、心内科,普外科,呼吸内科,内分泌科、骨科等知名专家 17 余人,为当地居民提供常见病、慢性病、多发病等咨询,活动累计接诊 716 人。中国太保旗下专业健康险公司太保安联,特邀医学博士、主任医师、中华志愿者协会教育委员会首席健康教育专家李州利博士,开展了主题为《悦运动 越健康》的直播活动,围绕疾病的起源、运动对健康的影响、运动的好处与误区、肥胖如何影响健康、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剖析了运动与健康的关系。


组织医院义诊活动
在青岛、浙江、江苏、云南等地,中国太保以 " 诚信 · 立身 · 兴业 " 为主题,组织开展诚信护照活动,向广大人民群众展示中国太保的诚信决心、展现在坚持诚信经营、为提升保险行业诚信度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在北京,中国太保结合防疫工作要求与活动主题,通过网络平台向客户展示诚信经营的理念、决心及举措,围绕保险的意义与功用、客户服务、诚信展业等方面展开线上活动。
栏目主编:李吉 本文作者:李飞 文字编辑:崔家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