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590|回复: 0

得物App亮相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将在上海打造全球最大人工智能鉴别场景

[复制链接]

295

主题

295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6
发表于 2020-7-12 03: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7 月 9 日至 11 日,2020 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上海举办,150 余家国际龙头企业、超过 500 位全球科技大咖出席大会,更有 7 位图灵奖得主及诺贝尔奖获得者鼎力助阵。作为新一代潮流网购社区,得物 App 亮相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并宣布将打造亚洲乃至全球最大人工智能鉴别场景。
未来,得物 App 将在上海建设全球供应链中心,并基于人工智能技术及得物 App 在潮品鉴别查验领域的多年沉淀,搭建完整的人工智能鉴别查验系统,实现对潮流商品鉴别查验的数字化、精细化、智能化,助力人工智能发展 " 上海高地 " 落地成型。
人工智能是上海着力发展的三大先导产业之一。数据显示,上海集聚了 1100 余家重点人工智能企业和全国约三分之一的人工智能人才。上海人工智能的发展实践,为全国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模式和路径创新提供了重要参考。
得物 App 是全球领先的新一代潮流网购社区,致力于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潮流网购体验。正品潮流电商和潮流生活社区是得物 App 的两大核心服务。不同于传统电商,得物 App 在传统电商模式上增加了鉴别真假与查验瑕疵的服务。对于在得物 App 平台购买的商品,平台首创的 " 先鉴别,后发货 " 网购流程,保证用户在收到商品前,该商品已经得到全面的查验鉴别。
自成立起 , 得物 App 便在高科技赋能领域投入大量人力物力,通过计算机识别、AI 辅助等技术来完善潮品鉴别查验的正确率与全面性,全方位保障用户的潮流正品网购体验。2019 年,得物 App 还在上海成立了鉴定鉴别与供应链中心,不仅为未来打造的全球最大的潮品人工智能鉴别查验系统率先探路,也加速人工智能技术充分下沉到各行各业,挖掘出更多跨领域的应用场景,将在很大程度上增加人工智能应用的普及性。
得物 App 表示,未来将继续扎根上海,不断加大对前沿技术的投入,积极落地各类 AI+ 应用场景,助力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和打造人工智能创新发展高地。
栏目主编:李吉 本文作者:陈言 文字编辑:崔家琛
专题推广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