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61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夜间,马路惊现“神秘字符”!一查监控竟是…

[复制链接]

290

主题

290

帖子

3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22 12:14: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日,广东东莞水濂山路多个红绿灯路路口和调头位置,一夜之间出现了许多神秘字符,让路过的司机都很惊讶。
这些莫名出现的神秘字符,大多分布在红绿灯路口以及车辆调头位置附近,有的写着数字 4,有的则画着英文字母 X。有东莞车管所考试中心工作人员在对科目三考场道路进行巡查时,意外发现了这些离奇的字符,第一时间向南城交警大队反映。


民警通过监控视频很快找到了男子黎某,原来他还是一名当地驾校的教练。




根据黎某交代,他做教练已经有七八年了,虽然带过的学员不少,但总有个别学员路考不及格,于是他就想出了这个歪点子帮学员作弊。
因涉嫌涂改交通设施,黎某被警方处以罚款 1500 元、行政拘留 5 天的处罚。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