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5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屏幕更大!三星ZFold2真机照曝光:刘海改挖孔

[复制链接]

268

主题

268

帖子

1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30 02:47: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根据此前的消息,三星确定将于 8 月 5 日举行 Galaxy Unpacked 发布会,并公布旗下多款新品。作为这场发布会的主角之一,三星 Galaxy Z Fold 2 的消息也在近日不断流出。
今天上午,有推特网友声称他已经拿到了这款尚未公布的新机,并在社交网站上发出首张三星 Galaxy Z Fold 2 的真机亮屏图片,此前有关该机设计的不少猜测都因此得以证实。


如图所示,我们可以清楚看到该机展开后的设计,前代 Galaxy Fold 的右上刘海设计被右侧挖孔所替代,可以提高内屏的有效显示面积。除此以外,该机外屏被扩展为全面屏,用户在折叠的情况下使用起来会更加方便,背面配备矩阵三摄模组,和 Galaxy Note/S 系列的设计语言保持一致。
根据此前爆料,三星 Galaxy Z Fold 2 的外屏由 4.3 英寸提升到 6.23 英寸,边框得以缩窄,观感接近全面屏。内屏由 7.3 英寸提升到 7.59 英寸,材质升级为 UTG 超薄玻璃,放弃刘海设计转而采用了打孔设计,配备 12MP 自拍镜头,用户也可以使用外屏做取景框,并使用主摄进行自拍。


核心配置方面,三星 Galaxy Z Fold 2 将搭载骁龙 865 处理器,有 12/256GB 或 12/512GB 两种选择,电池容量 4365mAh,配置 25W 快速充电,支持 5G 网络。后置相机为 12MP 主摄 +12MP 超广角 +64MP 长焦镜头的组合,最高支持 3 倍混合变焦。
根据爆料,三星 Galaxy Z Fold 2 售价依然不便宜,预计零售价达到 1990 美元(折合人民币 13900 元),基本持平前代。
个人认为,目前折叠手机依然处在一个猎奇的阶段,折叠屏幕良率、转轴良率过低,柔性玻璃易碎易出现折痕,续航能力不足,软件不兼容。在这种情况下,很难说清楚折叠屏到底有什么实用价值。或许只有等这些问题被行业彻底解决后,可折叠设备才会迎来真正的黎明。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