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47|回复: 0

万万没想到,今天竟然被我乐橱柜俘获了芳心!

[复制链接]

8730

主题

8731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084
发表于 2020-8-7 14:48: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一种困扰,就是被爸妈拉着一起逛家具,还是那种看着就特别复古的家具城,我真的心里一万个不愿意。但是啊,万万没想到,今天竟然被我乐橱柜俘获了芳心!

  

  众所众知,我乐家居是一个老品牌,起初只有整体橱柜业务,现在是整体橱柜和全屋定制两手抓。我乐家居从2005年成立至今已经15年了,在这15年里我乐家居并没有故步自封,而是跟着时代的改变也变换着自己的风格。

  这次去看了我乐家居,发现我乐家居的橱柜风格已经非常的齐全了,甚至可以说是涵盖了大部分人的口味,各种年龄层的都可以满足。于是乎,我上了我乐家居的官网看了看,我乐橱柜竟然有二十多个系列,包含了欧式、美式、现代、新古典和新中式四种风格!

  而吸引我的不仅仅是因为我乐橱柜的种类丰富,选择性多,关键是我乐橱柜每一种风格的颜值还贼高。像我这种平时喜欢穿运动装的“女汉子”,看见了我乐橱柜欧式的珍妮系列产品,都忍不住尖叫,我乐珍妮橱柜简直唤醒了我在内心沉睡二十多年的少女心。

  你以为所谓的欧式风格是那种金碧辉煌,各种花里胡哨的样式么?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下面多图警告,先让你们来康一康,我乐橱柜欧式风格的珍妮系列,颠覆你对欧式家具的传统印象。

  

  

  就这么打眼看过去,整面的白色简直就是我这个95后的最爱啊。简洁,干净,规整,整个画风让我感觉自己进入了偶像剧里少女城堡!主体就是那种利落的立体直线条,长短交错,整个空间非常的大气。再加上经典的古董白色,那种白并不是让人看着晕眩的纯白色,而是那种低饱和度的颜色,看着非常的舒适和温馨。

  

  

  咱再看看这细节,这复古的竹节拉手和浮雕的部分不正就是欧式家具的最大特点么!竹节拉手在白色之中,显得既时尚又干练。浮雕的设计也并不夸张,线性非常的细腻,有一种刚柔并济的感觉。

  总体来说,我乐橱柜的欧式珍妮系列真的爱到爆炸啊!潮流中带着复古,现代化中带着英伦感。每一个细节感觉都是设计师精密计算的,就是那么恰到好处,不多一点,也不少一点。感觉光是走进样板间就已经把自己幻想成英伦精致小女人的角色了,在这样的厨房里做什么菜都是香的!

  在我的强烈安利之下,我已经说服我爸妈把家里的橱柜换成我乐珍妮系列了。已经订货了,就坐等家里焕然一新了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