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46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努比亚Watch体验:可能是今年最酷的手表,商务精英也能轻松驾驭

[复制链接]

335

主题

335

帖子

3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20 05:50: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前言
对于目前大多数的手机厂商来说,对智能设备的新一步探索可谓少之又少,而真正将专利转为实际的更是寥寥无几。不过有这样一家手机厂商却一直从未停止过新方向的探索,它便是努比亚。它拥有多项黑科技,创造行业多个首创技术,如开创了全网通,设计的无边框引领全面屏发展,双屏黑科技,内置风冷,率先采用 144Hz 屏幕刷新率等等,当然也少不了今天的重点——努比亚 Watch,简直是商务人士的首选。










不知从何时起,手表成为商务人士的标配了,但作为新时代的商务人士,手表除了高颜值的外观,功能性也越来越被重视。最新一代的智能手表——努比亚 Watch,就是典型的代表之一。那么这款努比亚 Watch 又能带给我们怎样的体验呢?不妨跟我一起来看看。


柔性屏加持,外观典雅独特
柔性屏
努比亚 Watch 之所以有很大的创新,不同于目前市面上其他智能手表,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它的外观。努比亚手表的正面有一个 4.01 英寸的柔性 AMOLED 彩色显示屏。这也是努比亚 Watch 最大的亮点。与普通的圆形表盘不同,努比亚 Watch 采用了长条形表盘,显示区域在原来的中央位置延伸到手腕两侧,表盘也随着腕部的弯曲而弯曲,带来更广阔的视野和丰富的信息显示效果。同样,还有众多的表盘可以选择,典雅不失美观。




机身材料
在机身材料上,努比亚表采用高科技密度定制陶瓷、进口不锈钢和轻质铝合金制造而成。它质地丰富,重量轻,同时兼顾了强度和耐用性。硬材料与柔性屏幕的结合,使材料碰撞与美学完美结合,充分说明了设计中的 " 刚柔并济 "。






背部装有心率检测传感器和磁吸式充电触点。虽然功能并不复杂,但简单的功能与金属材料和层压背设计相结合,也让努比亚 Watch 的背面看起来充满了活力和科技技术之美。
侧面设计
在手表侧面,只有一个物理按钮在右边,默认功能是返回并点亮屏幕,这款 4.01 英寸柔性 Amoled 大屏幕带来更多互动体验。佩戴者可以通过手指的手势来并关闭屏幕。它真正意义上解决了普通智能手表 " 屏幕小、功能少、操作困难 " 的传统诟病。






多功能设计,全面又全能
努比亚 Watch 功能上最大的亮点则是支持独立的 eSIM 呼叫和互联网接入。有了这个功能的加持,可以不用手机也能完成通话,也不再担心手机不在手的时候会错过重要的电话和信息。同时,努比亚内置的支付宝付款码,不用随时随刻拿着手机也可以实现同样便捷的移动支付体验。




在当前快节奏、高效率的社会环境下,保持一个健康的身体十分重要。努比亚 Watch 支持专业的运动检测和统计功能。它支持自由训练、户外健走、运动轨迹、户外跑步、室内跑步、久坐提醒、睡眠检测、心率检测等专业的运动功能,帮助我们上班族建立和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




还有值得提到的一点,这款手表在显示方面也有很多不一样的功能。它具有的抬腕唤醒功能只要一抬手就能点亮屏幕,无需再通过按键或触屏来唤醒,在使用体验感上提升了很多。同样的,努比亚 Watch 还可设置一键常亮功能,无需再点亮手表屏幕进入设置。可自定义编辑字体,多种图片与动效选择,想设置成什么样子就设置成什么样子。最特别的是努比亚 Watch 具有 DIY 酷玩表盘的功能,可将自己喜爱的照片、图片进行上传,系统就能智能生成用户的专属表盘,每天戴不同的手表,让手表变得不再单调和无趣。




续航持久,表现不凡
接下来再来谈谈努比亚 Watch 的续航能力。众所周知,智能手表的续航一直是各家厂商一直以来难以解决的问题。由于智能手表经常需要一天 24 小时在我们身边不停工作,续航就显得尤为重要。为了解决这一痛点,努比亚 Watch 进行了全新的系统优化,在日常使用中可以达到 36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在省电模式的情况下可以实现长达 6.5 天的电池续航。再也不用担心用到一半突然没电关机的窘况了。




总结
总的来说,智能穿戴设备发展到现在,除了外观,我个人更看重两点,过硬的技术支持和针对用户生活习惯打造的系统和交互层面的体验。毫无疑问,努比亚 Watch 颠覆性的外观和众多实用性的功能体验都能够满足当下商务人群对于智能手表的需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