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68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垃圾泛滥的纽约恐因预算危机裁员2.2万人,市长妻子却被爆用200万美元公费雇 ...

[复制链接]

285

主题

285

帖子

3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23 04:55: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纽约市市长白思豪(右)与妻子麦克雷。
在今年的新冠疫情中,纽约因一度成为美国的疫情 " 震中 " 而刷屏网络。
纽约市市长白思豪与特朗普就疫情问题的 " 硬杠 " 也在某种意义上给全世界留下了硬汉的形象。
截至 8 月 20 日,纽约市已有超过 23000 人死于新冠肺炎。然而,在仍没有走出疫情阴霾的时刻,白思豪却后院着火了。
据纽约当地媒体《城市报》17 日刊文报料,白思豪的妻子麦克雷在没有任何市政府正式任命的情况下,拥有一个 14 人的个人团队。团队年薪总额约 200 万美元,全部由市政府买单。
200 万,这个数字,让纽约人出离愤怒。
一个精神健康项目耗资约 12.5 亿元
8 月 19 日,处于舆论中心的麦克雷在推特发布推文 " 周三快乐 ! 一周已经过去一半了 ! 今天总是一个检查自己的好日子,看看到目前为止你已经完成了什么,为接下来的一周做好准备。"
即使身陷 " 滥用纳税人税金 " 丑闻,也似乎未能影响她的好心情。与推文的 " 正能量 " 对应的是,她的几乎每条推文留言区都充斥着一个共同的质问:说说你从纽约偷走的钱吧!
作为市长夫人,麦克雷是该市精神健康项目 "ThriveNYC" 的负责人。据公开报道,项目耗资约 12.5 亿美元。因为并没有取得什么成果,此前就饱受非议。一个精神健康项目?模棱两可的定位,让民众都不知道吐槽从哪里开始。此外,尽管她并没有被市政府正式聘用,但她的办公室称,她拥有一个由 8 名全职员工组成的核心团队,这些员工年薪总计 110 万美元。
那 200 万元又是怎么来的?据《城市报》从市长办公室现任及前任雇员处得到的消息,除了在官方花名册上的工作人员,麦克雷还额外雇佣了至少 6 人。这些人挂名在包括纽约市卫生系统等各个其他部门。据估算,一共 14 人的团队,全部由纽约市政府发工资,合计年薪为 200 万元。其中包括:通讯顾问,年薪 14 万美元,市卫生和心理卫生部买单;政策总监,年薪 13 万美元,市社会服务部买单;社交媒体经理,年薪未知,市信息技术和电信部门买单……其中,最扎眼的还包括一名专职摄影师。麦克雷 4 月份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烤姜饼的视频,并配文 " 与第一夫人一起烘焙 "。这段视频正是由专职摄影师拍摄,纽约市需要每年在他身上花费 7 万美元。
更令人们糟心的是,与此同时,纽约正因缺钱变成当地人心目中的 " 垃圾城 "。
经费不足,纽约垃圾桶满到溢出来
受以疫情为主的多方影响,纽约市的财政状况肉眼可见地恶化。
佐证之一,今年,白思豪的办公室将环卫部门的预算削减了约 1 亿美元,这是全市削减数十亿美元开支以应对疫情带来的财政影响的举措之一。这意味着住宅垃圾收集和街道清洁方面的支出减少了近 3800 万美元,清理街道角落垃圾筐的工作人员的支出减少了 560 万美元。
这项规定于 7 月 1 日生效,立即引发了当地居民和企业主的强烈抗议。
与此同时,由于疫情,居民在家的时间也在增加,产生的垃圾也在增加。公开数据显示,7 月份,垃圾清运员从家庭中收集了约 30 万吨垃圾。
来自布鲁克林的民主党议员贾斯廷 · 布兰南说 :" 我们看到了环卫部门预算削减的直接影响,主要街道上的垃圾桶满到溢了出来。"" 其影响看起来就像一夜之间。"
很快,在社交媒体上," 垃圾城 " 一词与纽约联系了起来。
街上的垃圾变多是一眼就看得到的。另一个广泛影响纽约市民的,是治安环境的恶化。
由于白思豪对警察 10 亿美元的预算削减,配合着本就高企的失业率——纽约市警察局数据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7 月的谋杀案上升了 58%,枪击事件上升了 176%,而入室盗窃上升了 25%。
除了怪罪于疫情,纽约市民需要一个更加直接的发泄对象。而纽约第一夫人,显然撞到了枪口上。
" 市长夫人会盗用多少纳税人的钱 ?"
丑闻爆出后,纽约市政厅女发言人香奈儿 · 卡拉维 8 月 18 日告诉《纽约邮报》,纽约人应该感谢麦克雷的团队。
她说:" 第一夫人管理着一个强有力的团队,她的团队不知疲倦地工作,以实现精神健康和家庭暴力等问题上的目标和优先事项,这些问题将改善纽约人的生活。随着新冠肺炎危机引发的前所未有的挑战,这些公务员继续每天出现,为每一个社区和家庭提供解决方案,我们应该感谢他们。"
然而,隔天,纽约人的愤怒就到达了顶点…… 8 月 19 日,麦克雷发布 " 为接下来的一周做好准备 " 推文的同一天,白思豪发出裁员 2.2 万人的警告。
由于冠状病毒引发的预算危机,他于上周开始向各机构施加压力,要求它们达到具体目标。周三晚间,这一举动一经公开,就引发了谴责——矛头直指他的妻子麦克雷。
当地居民 @MartyDavis 在推特上写道 :" 在纽约市预算危机的情况下,市长的妻子麦克雷的 14 名员工,年薪 200 万美元。"" 令人羞耻!"
另一位推特用户 @MrAcquittal 写道 :" 把她关起来 ! 这是一种耻辱。"
" 市长夫人(在丈夫)离任前会盗用多少纳税人的钱 ?"" 在知道今年秋天有那么多其他城市员工面临裁员的情况下,她雇佣这些人还能睡得着觉吗?这太丢脸了 !" 皇后区共和党议员埃里克 · 乌尔里希恼火地说。
在社交媒体上,麦克雷依旧发布的推送依旧着或温情或励志,只要不去点开评论区……
本报实习记者王薏楠 记者张铮综合报道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