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73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德国总理默克尔:欧盟期待与中方进一步合作

[复制链接]

265

主题

265

帖子

3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29 21:37: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8 日,德国总理默克尔在柏林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未来欧盟期待与中国在应对气候变化、第三方市场等方面加强合作。


默克尔表示,德国在担任欧盟轮值主席国期间,将推动欧中进一步加强合作。欧盟期待与中国在应对气候变化、第三方市场等方面有更多合作,同时希望欧中投资协定谈判取得新进展
默克尔还强调,应继续坚持多边主义,并与中方保持对话


德国总理 默克尔:我们希望保持对话,坚持多边主义,寻求框架性共识。
默克尔还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给欧盟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未来几个月,德国政府在国内的工作重点将放在保障学生教育、恢复经济活力、帮助弱势群体等方面;而在欧盟层面,带领各成员国从此次危机中恢复过来,将是德国担任轮值主席国期间的重点工作。(总台记者 余鹏)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央视 文字编辑:李林蔚 题图来源:新华社 图片编辑:苏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