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57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被警方暴力执法视频激怒,黑人男子连刺无辜白人7刀

[复制链接]

290

主题

290

帖子

1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30 20:34: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图源:《每日邮报》
近日,美国一黑人男子因在社交媒体上看到各种警方对非洲裔人群暴力执法的视频,竟愤怒难耐直冲进一家店,对白人店员连刺 7 刀。
据英国《每日邮报》30 日消息,该男子名为贾冯 · 哈切特(Jayvon Hatchett),现年 19 岁。周四(26 日),哈切特在佐治亚州出庭,被控 " 严重攻击 " 及 " 非法持有武器 "。


▲ 贾冯 · 哈切特。图源:《每日邮报》
检方称,哈切特是在脸书(Facebook)上看了警察暴力执法的视频后,感到 " 必须找一个白人杀掉 "。于是,当地时间 8 月 25 日 8 时 36 分,哈切特走进了他家附近的一间汽配店,询问店员是否售卖节温器,店员告知他没有这类商品后转身离开时,哈切特刺了这名店员 7 刀并迅速逃离现场。监控探头拍下了哈切特跑出商店的画面。


▲ 哈切特逃跑画面。图源:《每日邮报》
报道称,受伤店员情况危急被送往医院,目前已无生命危险。警方公布了哈切特的作案视频,在收到知情人消息后赶到哈切特家中将其逮捕。警方称,哈切特被捕时仍朝警官面露微笑,并当场承认刺伤了店员。哈切特还向警方透露,他选定的袭击目标就是白人。" 他(哈切特)告诉我们,他一直在脸书上看全美各地的警察枪击案,他觉得自己有必要杀一个白人 "。
据悉,就在案发三天前,哈切特因毁坏财物被捕后获准保释。半年前,他还曾因 " 严重攻击 " 等两项重罪被捕。最新的庭审中,法官拒绝哈切特保释,并下令对其进行心理健康评估。目前,哈切特的案子已送交高等法院审理。
此前,美国非裔男子布莱克遭警察连开 7 枪身受重伤,现场视频曝光后,事发地威斯康星州爆发抗议示威活动,现已持续 4 天。此外,纽约曼哈顿、洛杉矶、明尼阿波利斯等地也随之爆发示威游行。
栏目主编:顾万全 本文作者:海外网 张婧妍 文字编辑:程沛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苏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