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613|回复: 0

从杭州到上海可以乘飞机了?

[复制链接]

335

主题

335

帖子

3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4
发表于 2020-9-6 02: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本月杭州建德可以打 " 飞的 " 去上海
9 月,杭州建德航空小镇又将迎来一条新航线。9 月中下旬,一条从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出发,飞往上海金山的短途运输航线将启航,至此,建德将实现长三角区域短途运输航线全覆盖。目前,建德已开通飞往浙江舟山、安徽黄山、江苏镇江三条短途运输航线。建德着手准备开通到温州的航线。
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改扩建二期工程 9 月底将完工,机场跑道将延伸至 1200 米,预留 1800 米,建成后将会成为华东地区乃至全国一流的标杆性通用机场。项目建成后,这里将满足来往客商、游人以及打 " 飞的 " 出行市民的多元化需求。
2、A 股上市公司半年报,在 484 家浙江上市公司中有 428 家实现盈利,占比 88%
今年上半年 A 股最赚钱上市公司全国前十名清一色是金融业。不过,制造业企业也很稳。A 股浙江上市公司净利润最强的十家浙江企业里,海康威视、荣盛石化、雅戈尔、浙江龙盛、新和成占了半壁江山,其中好几家公司还是各自细分行业的龙头。
只差一点点,正泰电器就进了 2020 年上半年浙江上市公司净利润前十甲的榜单。自 2010 年上市以来,正泰电器累计实现净利润高达 220 亿元,且累计现金分红超过 100 亿元,分红率超过 46%。连续 10 年高分红背后,是正泰电器极为优异的财务表现。上市 10 年以来,公司营收和净利润年均复合增长率达 20% 以上。
日前,正泰正式签约沙特智能电表项目西部地区一体化断路器供货合同,特殊时期的这笔亿元级大订单正是其过硬制造交付能力的实力印证。
此外,海亮集团旗下的海亮股份、巨星控股集团旗下的巨星科技、西子联合旗下的杭锅股份这几家制造企业也都走出了后疫情时期的反转曲线。
几家欢喜几家忧。484 只浙股中有 56 家亏损,其中 44 家公司由赢转亏。排名垫底的是金华的众泰汽车,亏损 10.34 亿元。嘉凯城亏损 6.12 亿元,次之;均胜电子排名第三,亏损 5.4 亿元。" 最难浙股 " 团里还有继峰股份、横店影视、中新科技、华谊兄弟、汉鼎宇佑、联络互动、盾安环境等。
3、中建八局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
近日," 中建八局第二届重点高校交流研讨会 ",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全国 61 所重点高校的 120 位代表与中建八局负责人汇聚一堂,围绕 " 企业如何吸引优秀人才、如何创新校企人才联合培养新模式 " 的议题展开圆桌论坛,就人才引进、产学研结合等进行充分交流研讨。
近年来,总部设在上海的中建八局在校企合作方面进展明显。一方面,持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以校企合作为契机,以 " 学生实习实践基地 "、" 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 等为载体,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新机制、新模式。另一方面,持续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加大校企合作科技创新力度,并与高校建立了沟通机制,推动企业发展动能更足、效率更高、质量更优。
本次重点高校交流研讨会的召开,为企业人才管理的改革、高校人才的精准培养、校企合作模式的创新探索提供了宝贵的工作经验和智力支持,有助于实现学校学生专业能力培养和岗位需求零距离对接,开启校企合作的新时代,创造校企人才联合培养的新辉煌,同时也希望能为解决 2021 年应届生就业难问题贡献最大力量。
栏目主编:孔令君 本文作者:朱凌君 文字编辑:孔令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