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镇江0511之家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58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申花队长莫雷诺喜提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

[复制链接]

275

主题

275

帖子

3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17 20:40: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下午,2020 年上海市 " 白玉兰纪念奖 " 颁奖仪式正式举行。上海绿地申花球员吉奥瓦尼 · 莫雷诺成功获此殊荣。
上海市对外表彰系列奖 " 白玉兰奖 " 是以外籍人士为对象的本市最高综合性奖项,旨在表彰和鼓励为上海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对外交往作出突出贡献的外籍人士。
今年,共有 19 个国家的 50 位杰出外籍人士获得这一特殊荣誉,获奖者来自经贸、金融、科技、教育、文化、卫生、友好交流等多个领域。莫雷诺也是今年唯一一位获此殊荣的体育界人士。


莫雷诺 2012 年夏天加盟申花,他效力球队八年间,不仅成为队史最佳射手,还帮助申花两夺足协杯冠军。在场下,申花队长成立了个人基金会积极资助申花梯队和山区小球员。今年年初中国疫情暴发期间,莫雷诺更是积极向武汉捐款捐物,向中国人民献出自己的爱心。
申花上一位荣获该奖项的球员是跟随球队加冕 1995 年甲 A 联赛冠军的格鲁吉亚籍守门员高佳。
栏目主编:陈华 本文作者:秦东颖 文字编辑:秦东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镇江0511之家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